【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2018051613:52

我每天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又常熬夜,讓我的肩頸很僵硬、常常腰酸背痛的,有時後甚至久久無法躺平睡好覺

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提供專業的經絡調理,舒緩了我的全身及肩頸,讓人感覺好舒服又好放鬆,

師傅力道足且指指到位,深層舒緩了我的困擾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8).JPG

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原本是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那邊,在5/1號搬到了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鄰近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1).JPG

在門口就有清楚且詳細的價目表,讓人可以很安心的入內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2).JPG

入門後先看到的是櫃檯與穿脫鞋子的地方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5).JPG

空間新穎明亮,讓人感覺很舒適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4).JPG

等待區&休息區

讓人感覺好像來到了咖啡廳,佈置的很用心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3).JPG

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的隔間屬於獨立個人間,隱私性佳,且隔間中間有個拉門能與隔壁互通,也很適合情侶、夫妻、姐妹們一起來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6).JPG

按摩空間,典雅溫馨,讓人在這感覺很舒服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7).JPG

這間是屬於林俊豪老師專用的按摩包廂,很大,很舒適,很適合孕媽咪和爸爸一起來這裡按摩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8).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3號小靜老師

小靜老師力道足且手法純熟,精通各式按摩,指指到位,和我以往做的按摩感覺很不一樣

幫我從頭到腳,全身做徹底的舒壓放鬆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9).JPG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12).JPG

一按就知道我身體那裡有狀況,也叮嚀我一定要養成良好的作息

讓身體好好的休息,且多喝水來改善身體緊繃僵硬的感覺

也有傳授小撇步,讓我在家有空時也能做做運動,放鬆舒緩一下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10).JPG

【市政府按摩】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經絡按摩 #東區經絡按摩 #台北產後按摩 #台北孕婦按摩 #台北學按摩 #市政府按摩 #經絡按摩 (11).JPG

好fun空間 經絡按摩會館,空間舒適又溫馨,讓我感到徹底的舒緩放鬆,

是下班後放鬆的好所在,也很適合現代忙碌又高壓的上班族

推薦3號小靜老師喔!

店家資訊:
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
電話 :02-2762-587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71巷33號1樓


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