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2018080920:18

每天沉浸於工作中,讓人感覺壓力好大,而且腰酸背痛的,讓人感覺愈來愈累

適當的放鬆、按摩,有助於舒緩身心,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提供全身經絡指油壓、腳底按摩、薰香耳燭spa、美身美白保養、東方能量熱石等服務,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最特別的是沐村麗緻的環境空間一極棒,讓人來到這能徹底的舒壓放鬆,暫時忘卻了煩憂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4).JPG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鄰近台北文獻館、西門町、紅樓、距離西門捷運站約步行5分鐘的路程,對於觀光客來說非常的便利

或是到西門町走走逛逛累了之後,來這按按摩放鬆一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JPG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是一家裝潢非常時尚且新穎的養生會館,無論是在空間上、服務上都有一定的品質及水準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9).JPG

這邊提供等待的客人休息,或是做完按摩後吃吃點心、喝喝養生茶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5).JPG

沐村麗緻的前半部是足體按摩空間,後半部為包廂式的身體按摩空間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4).JPG

有單人按摩空間、雙人按摩空間,還有VIP房,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9).JPG

VIP房佈置的相當舒適且潔淨,讓人有渡假般的感覺,好放鬆

很適合夫妻、情侶或是閨蜜一同來按摩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6).JPG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7).JPG

可別以為這麼有質感裝潢的按摩店,價格會高的嚇人

看了一下價目表價格還算是蠻平實的,雙人一起來做全身經絡指壓/腳底按摩還享有85折優惠

很適合找朋友或另一半一起來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2).JPG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3).JPG

我平常忙碌,身心很疲憊,店家推薦我做全身經絡指壓、薰香耳燭來舒緩放鬆一下身心

按摩師先幫我開背、放鬆、再來做全身的舒壓按摩,在按摩時按摩師也都會貼心的詢問力道是否適中,有沒有那裡需加強

老師按摩力道適中,柔中帶勁,不會讓人疼痛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暢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1).JPG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7).JPG

全身經絡按摩結束後,要來做薰香耳燭

其實第一次嘗試這個,讓人感覺很特別

老師先拿薰衣草精油讓我聞聞精油的香氣,再放個輕柔的輕音樂,讓人沉浸於薰衣草的芬芳中,好放鬆

之後老師把香點著後,插入耳朵,會聽到在燃燒的聲音,但不會燙或是奇怪的感覺

做完讓人感覺很輕鬆,彷彿都拋開了煩惱般的感覺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2).JPG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3).JPG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4).JPG

薰香耳燭做完老師還幫我的頭部舒壓,緩解我的疲勞感

讓我從頭到腳都徹底的舒壓放鬆,渡過幸福又放鬆的午后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5).JPG

課程結束後還有小點心及養生茶可以補充點體力、補充水份,讓人感覺好貼心

【台北車站按摩】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台北按摩 #按摩 #薰香耳燭 #全身經絡按摩 #台北經絡按摩 (18).JPG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是一家有質感又有品質的養生會館,處處用心,讓人看的見

環境空間還有師傅的手法都讓人無可挑剔,是讓人還會想回訪的一家養生會館

店家資訊: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
地址:台比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54號
電話:02-2376-5006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官網

沐村麗緻足體會館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