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童裝

2018080613:57

寶貝的肌膚柔細,常常都東抓西抓的,抓的身體都是抓痕

所以在選擇衣服的材質上,我會特別選擇透氣又親膚的材質

Bunny Baby 有機棉創意童裝,是使用GOTS認證有機棉,材質親膚細緻,讓我很放心給寶貝穿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4).JPG

Bunny Baby 有機棉創意童裝,是使用破壞袋包裝,袋上印有Bunny Baby的字樣,讓我一眼就認出是我的包裏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JPG

Bunny Baby 有機棉童裝,每件都是使用獨立式的夾鏈袋式的食品級包裝,乾淨又衛生,看起來也很有質感,送禮自用都適合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2).JPG

Bunny Baby全部的衣服都是採用國際認證(GOTS)的有機棉紗製成,全程MIT,用料實在,品質安心有保障

適合不同年齡的寶貝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3).JPG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4).JPG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5).JPG

紅燒獅子頭有機棉短袖T恤童裝

使用胚布色,無染色

有機棉含量高達95%-100%(有些款式視設計添加5%彈性纖維),舒適透氣又耐穿,CP值超高!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7).JPG

圖案採用環保無毒的水性顏料印,透氣舒適,環保又安全

衣領以滾條加強,袖口採雙縫線縫法,車工精緻,耐穿度高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8).jpg

後領無商標設計,不刺癢

商標貼心設計在衣擺處,讓人辨視起來更方便,商標設計的可愛,彷彿像是衣物的裝飾品般的感覺

很適合每次看到衣標就要剪掉的寶貝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6).JPG

衣服使用100%有機棉製成,透氣細緻,親膚性佳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8).JPG

河邊散布有機棉短褲-天空藍

版型寬鬆舒適,讓寶貝活動起來不卡卡

褲子的材質是有點厚度的,很適合秋天,或是待在冷氣房穿著,不悶熱,也不怕寶貝受涼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3).JPG

Bunny Baby 有機棉童裝,材質安全且親膚不悶熱

讓寶貝穿起來更舒適,也更有活力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6).JPG

拍幾張寶貝的穿搭照給大家看看!

清新又舒爽的衣物,居家、外出都適合,也幫我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9).JPG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4).JPG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0).JPG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2).JPG

【Bunny Baby】有機棉創意童裝 #有機棉童裝 #GOTS認證有機棉 #有機棉 #童裝 #過敏兒 #不致敏童裝 (15).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