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2018093014:23

沉悶的午后來點下午茶點,稍作休息放鬆補充體力,讓人更有活力與精神

金品茗茶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是即沖即飲的烏龍茶葉原葉研磨的烏龍奶茶,讓人居家辦公都能隨時享用午茶,便利又美味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1).jpg

金品茗茶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每盒有8入,都是採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2).jpg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6).jpg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和一般的奶茶比較不同的是金品的烏龍純奶茶是使用烏龍茶葉原葉研磨,搭配100%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

讓人隨都能享用有如現泡的香醇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3).jpg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可以熱泡,也可以冷泡,

也可以加入各式穀粉來增添奶茶的風味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4).jpg

奶茶粉末細緻,而且也不會有過多的糖粒,讓人喝起來少負擔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5).jpg

加入熱水後沖泡,稍加攪拌後即可飲用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7).jpg

泡出來的茶色有如奶綠的色澤般,入口細緻香醇帶有濃濃的茶香與奶香,不會有苦澀感,滑順又美味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8).jpg

也可以敖煮些珍珠,自己diy成口感更豐富的烏龍珍珠奶茶,好喝又好玩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11).jpg

每次買米香,在袋子中都會殘留些許米香碎粒

把他加入奶茶中,讓奶茶喝起來多一股米香氣,咬到米香時又多了些許脆感,豐富又美味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13).jpg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奶茶 #烏龍奶茶 #即沖即飲 (9).jpg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打破我對奶茶的刻板印象,讓沖泡式奶茶也能有這麼多元的喝法,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金品茗茶官網
   
金品茗茶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