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10】韓國服飾 免代購 直送到宅 訂購享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2018120911:58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10).JPG

以往想要買韓國商品,不是直接飛往韓國就是請代購幫忙買

現在有了Qoo10官方直營、韓國直送,讓我不用找代購,即可買到韓國女裝,現在訂購還享國際免運費,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11.jpg

賣場有許多分類,讓人可以分門別類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而且還可以選擇價格區間等需求,非常便利

未命名.jpg

加入會員後就可領會員折價卷,買愈多折愈多,讓人感覺好划算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8).jpg

記得要領免國際運費的免運卷喔,購買服飾、美裝等產品,滿300元享國際免運費(最高減$290)這樣買起來更超值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9).jpg
我選擇了一雙鞋子和一件女裝,原價1203元,打完折後只要付1099元,超便宜的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1).jpg

把想要的物品打勾後按下結帳就會出現以下資訊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2).jpg

接著就輸入運送資料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3).jpg

和國外配送資料

可以信用卡或是支付寶等多元化的支付商品,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4).jpg

我是選擇信用卡付款,只要輸入相關資料,按下結帳即可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5).jpg

接著就可以到我的訂單看看購買的物品是否成功,接著就等待商品寄送到家即可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7).jpg
第一次購買Qoo10的我原本很擔心我買的衣服不能穿

但沒想到尺碼都還算蠻準的,而且質料也不錯,讓我一試就愛上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10).JPG

每次在網路上買韓國鞋款一雙都要價千元以上

這次直接在Qoo10官方線上購買,一雙700元有找,相當划算

而且休閒鞋款相當好搭,穿上運動風服飾,輕便就能出門,非常實穿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11).JPG

Qoo10 韓國直送是官方直營,是我韓國網拍推薦划算又便宜的網站喔!

不用找人代購,操作方式簡單,購買便利,省錢又划算,很推薦哈韓族或是想買韓國商品的人試看看喔!

【Qoo10】韓國服飾 直送到宅 國際免運費 是我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12).JPG

Q0010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Qoo10 #直送到宅 #購買海外商品首選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官方直營 #國際免運費 #Gmarket #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