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潮鞋襪

2018120322:32

台灣的氣候溼悶,對於上班族整天穿著密不透氣的鞋子,難免會有氣味上的困擾

若下班後到需拖鞋子聚餐的地方,那多尷尬啊!

所以除了選擇吸濕排汗的襪子,也要選擇有透氣 材質的襪品

美肌刻 除臭潮鞋踝襪,是我近期在網路上看到最獨特的襪品,不僅設計很新穎,款式也相當獨特,

足底使用 除臭竹炭棉,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來穿著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7).JPG

美肌刻 除臭潮鞋踝襪,款式眾多,有7種不同風格可以選擇

款款都是少見的獨特設計,送禮自用都適合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8).jpg

可以使用fb登入會員相當便利

註冊會員享有100元紅利,可立即折抵    

加入美肌刻LINE@生活圈,還可獲得100元紅利喔!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jpg

選擇好喜歡的款式後都先加到購物車,按下結帳即可

除了宅配運送,也可選擇門市取貨省運費喔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jpg

美肌刻在高雄、嘉義、屏東的指定百貨專櫃,可取貨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3).jpg

美肌刻  除臭潮鞋踝襪,我選擇不同風格十款襪品

每款都是在市面上少見的花色,且具有獨特的設計,讓人好想試看看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4).JPG

M~L尺寸的底部為黑底搭配桃紅色

L~XL尺寸的底部為黑底搭配藍色,讓人辨識起來相當容易

黑色的足底為竹炭棉材質, 除臭,讓人穿著起來更舒適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8).JPG

而且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的設計剛好在運動鞋內,精準的設計,讓襪子不露出過多,更美觀

運動族、上班族皆適用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5).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6).JPG

鞋帶文青款式,相當時尚,感覺就像是穿鞋子般的感覺,非常特別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7).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0).JPG

足弓的地方凸起限制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8).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9).JPG

無縫線設計,讓人穿起來更舒適不卡卡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6).JPG

腳後跟加厚,耐磨耐穿,避免咬腳的困擾

對於愛買鞋的我相當實用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1).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6).JPG

厚底設計,讓人踩起來相當舒適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2).JPG

襪款的包覆性佳,感覺就像是為了我的腳而量身訂做的感覺

親膚服貼,好穿又美觀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3).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4).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5).JPG

獨特的襪款,還可搭配成情侶襪,相當吸晴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7).JPG

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有多種不同的設計可選擇,很適合長時間需著鞋襪的人來穿看看

絕佳舒適的新體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19).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0).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1).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2).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3).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4).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5).JPG

【58客製襪】美肌刻 抗菌除臭潮鞋踝襪 包覆性佳 好穿不咬腳 #抗菌襪 (27).JPG

活動訊息:
 除臭潮鞋襪,週週推出新潮圖

新花色推出的那週,會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只限新推出的花色的那週喔!

 

網路通路:美肌刻 

美肌刻官網

美肌刻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除臭運動踝襪 #潮鞋襪 #足弓凸起 #足弓支撐襪  #前足底按摩導氣 #適合室內輕量 #飛輪 #健身重訓 #戶外慢跑 #健走 #自行車 #休閒也很潮 #抗菌除臭襪 #週週出潮圖 #節能減碳護環境 #MagicSport #美肌刻 #厚底抗菌除臭 #工作運動潮鞋踝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