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019050922:21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眉毛很稀疏,所以每次畫眉毛的時候都要畫很久,而且技術不佳的我每次都畫不好,

朋友推薦了我做飄眉,但其實很怕做了之後會變得像傳統紋繡久了會變得藍藍的感覺

隨著科技發達,眉毛美容的方式也愈來愈進步及純熟,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也更有型,

朋友在亮麗時尚美學做的飄眉看起來相當自然有型,說沒有我想像的的那麼可怕,讓我鼓起勇氣來找采涵老師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32).jpg

亮麗時尚美學隱身於東區的大樓中,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約步行1-2分鐘左右,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3).JPG

入內後有咨詢區與親友休息區

牆上還有大大小的證書,讓人看了感覺更安心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4).JPG

美容床上都使用單次的鋪床紙,乾淨又衛生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5).JPG

牆上有詳細的價目表,讓人一目了然,採預約制的方式,讓每位客人都能有專屬且專注的服務

除了飄眉外,也有提供絲霧眉、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粉嫩美唇、時尚旋唇、去除眉色、蘊眉/睫等服務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6).JPG

先來看看我其實是有眉毛的,但眉毛過於稀疏,看起來眉色非常的淡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飄眉,雖然有先上網爬文,但一切都還是蠻陌生的

但老師人很親切,而且又專業,所以我很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老師

老師先幫我修去多餘的眉毛,再幫我畫出眉型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9).jpg

畫好的眉型,感覺很自然而且又看的很順眼,接著就開始進行飄眉的動作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30).jpg

老師幫我把畫好的眉毛以定型筆做定型的動作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7).JPG

接著老師幫我在眉毛上上無痛膏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8).JPG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9).JPG

飄眉的針片都是全新的且不重覆使用乾淨又衛生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11).JPG

接著老師就開始幫我飄眉,過程中感覺好像是有什麼東西在眉毛上刮來刮去的感覺

老師的力道適中,恰到好處,讓人感覺沒有痛感,讓原本有點怕怕的我開始變得很踏實很安心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13).JPG

老師會再敷上色料讓線條顏色更飽滿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14).JPG

來看看做好的一邊是不是很美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15).JPG

2邊都做好的樣子,感覺非常的自然

只是感覺眉毛有點不平衡的感覺,而且眉頭的地方有一邊有多了角角的感覺,跟老師說後就馬上再幫我調整角角的部份

然後感覺不平衡的狀況待一個月後看眉毛的修復狀況再來調整再看看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16).JPG

最後老師會再上一層色料讓眉色看起來更深更鮮明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17).JPG

眉毛很粗的感覺,看起來很好笑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18).JPG

完成後眉色看起來相當自然有型,比我想像中的還好,也不用擔心需戴墨鏡出門

來看看是不是非常的自然,毛流非常柔順,不會讓人感覺假假的

即使沒上妝也感覺很有精神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0).JPG

接著老師會給一張家居護理注意事項:

還給我紗布巾讓我洗臉用、修護膏修護留色

飄眉約15天左右,都不要碰水,以免影響眉毛留色狀況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2).JPG

來看看做完飄眉隔天,眉色變得比較深且鮮明的感覺

第一天

P6060316.JPG

其實做完飄眉沒有感覺有特別的不適感

老師也有教我怎麼洗頭,所以回家的狀況都還好

第二天

P6060977.JPG

第三天

眉色看起來愈來愈自然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7).JPG

第四天有點脫屑的感覺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6).JPG

第五天

只剩眉頭的地方脫屑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8).JPG

來看看我這張照片,我只有上粉底而己,看起來就相當有精神,而且氣色看起來非常好

朋友們也都說很好看,讓我對這次的飄眉相當滿意,讓我不需花過多的時間再處理眉毛,就能快速出門,

很適合不擅化眉的人,也適合對眉型或眉毛不滿意的人來試試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25).JPG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31).jpg

約莫1個月我又來找采涵老師補色,原以為補色就是上色而已,沒想到和第一次進行的飄眉動作是一樣的

我想把眉頭的地方往內縮一點,

老師聽了聽觀察一下說ok,就開始進行補色的動作

老師除了會聽取顧客的建議,也會憑著他的經驗來判斷可不可行,讓我感覺更安心

P6060202.JPG

第二次補色雖然步驟和第一次的飄眉動作是一樣的,但速度卻比第一次快了許多,

老師說是因為第一次在調整和畫眉型,所以會比較久一點,而第二次是針對第一次的線條上色,所以當然會比較快啊!

P6060254.JPG

補色完的眉型,變得更自然更有型,比我想像中的感覺還要好

【台北飄眉】亮麗時尚美學 讓我擁有自然美眉 #六度空間飄眉 #韓式隱形眼線 #時尚旋唇 #忠孝復興站 (3).JPG

現在我出門不用化過多的妝,眉型看起來就很自然又有型

這張照片中的我,我只有臉部的地方上素顏霜,

讓我出門不用再為了畫不好眉毛而困擾,簡單就有好氣色,更有精神

亮麗時尚美學 采涵老師,手法純熟,細心又專業,

在飄眉過程中,不疾不徐讓我感到很安心,成果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滿意,推薦給有眉毛困擾的人喔!

【永和咖啡廳】自由溫室 Liberbox Coffee #永和下午茶 #永和早午餐 #永和網美店 #永和會議室出租 #少女心 #拿鐵拉花 (1).jpg

店家資訊:
亮麗時尚美學
電話:0933-721-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3樓之8(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亮麗時尚美學官網

亮麗時尚美學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