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迷霧紫灰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Ming老師

2019051023:16

好久沒染髮了,之前雖是染墨綠色,但經過幾次燙髮在髮尾的地方看起來特別的黃,

造型後也不是很理想,讓我想再染髮補救一下

朋友介紹了我去IF Hair Salon找Ming老師,

因店長Ming使用結構式染髮、結構式護髮,染髮同時護髮,讓染後的髮絲也能柔亮有光澤,

精湛的手藝也讓他擁有了許多死忠的顧客,連外國人也指定要找她

這次的迷霧紫灰雙色染,低調又不單調讓我很喜歡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34).jpg

IF Hair Salon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開封街,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也深受不少外國人的喜愛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JPG

美髮空間寬敞不擁擠,潔淨又舒適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3).JPG

洗髮空間亮度適中,讓人在洗頭時不會感到很刺眼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0).JPG

造型前髮尾的地方乾澀毛燥,髮尾的部份感覺有一層黃黃的,造型起來就沒那麼好看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4).JPG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5).JPG

Ming看了我頭髮的狀況,建議我染髮+護髮,造型起來會比較好看

由於我是第一次給Ming做頭髮,所以Ming拿了許多髮型和髮色給我參考

盡可能接近我的理想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6).JPG

而且連瀏海的部份,也特別詢問需要怎麼樣的感覺,讓我感覺好用心

和Ming溝通好我想要的感覺之後,Ming就開始跟我介紹今天造型的流程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8).JPG

還拿了今天會用到的髮品給我看

髮品選用義大利Fanola,搭配MJL莫非髮品,都是有品牌且高品質的產品,

感覺真的是下重本的,CP值很高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1).JPG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2).JPG

首先先剪去髮尾的分岔髮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36).jpg

接著把頭髮洗淨

助理在洗髮時輕柔的按摩頭皮,讓人感覺很舒服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9).JPG

洗髮後馬上使用護髮素,導入髮絲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3).JPG

再使用蒸氣加速護髮素的吸收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4).JPG

接著使用頭皮隔離乳,呵護頭皮的健康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5).JPG

在調好的染髮劑中,也會加入護髮素,染髮同時護髮,讓人感覺好神奇啊!

因以往染髮都是染髮後才護,但Ming在染髮前就做好護髮的動作,讓染後的髮絲,保有光澤而不粗糙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6).JPG

因我不想要髮色太亮太招搖,所以Ming建議我做低調感的雙色染,

讓髮絲看起來低調又不突兀,又帶有些許特別的質感,之後新的頭髮長出來布丁頭的感覺也不會那麼明顯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7).JPG

第一步先幫我把些許頭髮包覆起來,做第一層的染髮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8).JPG

然後再以蒸氣把髮絲軟化、加速髮絲過色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19).JPG

第二層的染髮,Ming使用很特別的氣壓式染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染劑耶!

感覺老師的法寶很多,讓我大開眼界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0).JPG

第二次一樣在染髮劑中加入護髮素,染髮同時護髮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1).JPG

未包覆的頭髮抹勻後,約等候15分鐘沖水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2).JPG

在沖髮時先幫我把未包覆的髮絲沖淨,再來整個頭一起沖,

再使用去橘髮膜、去橘髮浴,清潔中和不需要的紅色反射

讓人感覺老師很用心呢,每個步驟都在幫我呵護著髮絲的健康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3).JPG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4).JPG

洗髮後使用鏈鍵蛋白,幫髮絲補充營養及水份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7).JPG

助理把頭髮分區,在髮絲上一層層的上鏈鍵蛋白,使用按摩的方式,讓髮絲更好吸收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5).JPG

接著再使用蒸氣加熱,加速鏈鍵蛋白的吸收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6).JPG

蒸好後,再把多餘的滋養液洗去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8).JPG

最後進行吹整的動作

老師連吹髮的方式也很fashion,  迅速的幫我把髮絲吹整好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29).JPG

來看看迷人又獨特的雙色染讓我好喜歡,

低調又有質感,非常特別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30).JPG

髮絲變得好柔亮又有光澤

回家後洗了幾次髮,還是感覺髮絲很柔很順,不會有乾澀洗不開的感覺

很喜歡Ming老師幫我做的造型,

Ming老師專業又細心,而且人還蠻有趣的,讓人在造型時一點也不無聊

很推薦想要造型的人去找Ming老師喔!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31).JPG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32).JPG
【台北車站美髮】IF Hair Salon #義大利髮品  #雙色染 #結構式染髮 #結構式護髮 #北車美髮 (35).jpg

店家資訊:
IF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1段19號3F
電話:02 2331 1119

設計師:店長Ming

IF Hair Salon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EMILY YANG 於 2019-05-16 19:03 1F
  • 好好看耶
    髮質和髮色都不錯
  • 版主於 2019-05-16 20:10 回覆
    謝謝,結構式染護髮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