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開運飾品

2019032915:45

許多人工作、事業、感情、學業…不順遂時,都會尋求宗教的慰藉,

也讓開運招財小物愈來愈受大家的喜愛

黑曜石是自然界的寶石之一,有避邪作用,

而龍龜有神靈大龜之稱,為世人擋災煞、減禍害,具長壽吉祥,鎮煞迎福的喻意

後來發現其實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帶開運飾品耶!

像是紫水晶、粉水晶、五色線…,讓人萌發了寧可信其有的信念

財神小舖是網路上評價蠻好的開運飾品專賣店,還有大師祈福開光,讓我很放心選購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11).jpg

財神小舖嚴選多款開運飾品,有開運招財系列、貴人桃花、提升運勢、祈福順心等選擇,像是五色線、粉水晶、錢母及各式水晶飾品…等,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而且還有擁有十五年以上服務經驗的諮詢大師線上客服,讓人能更快速找到自己所適合的開運物品

因為我覺得最近工作不是很順遂,所以我也挑選了一個適合我的開運物品來讓我的心靈有個寄託,強化財運,抵擋負能量

購買手鍊後,很快的就送來了,還使用有質感的開運盒包裝,包裝內也有提供各項商品的擺放與使用教學

讓人收到時感覺就像是收到禮物般的感覺,處處用心,讓人感覺很貼心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5).JPG

飾品還附有開光證明及注意事項,在財神小舖的官網上還看的到開光的流程,讓人感覺很安心

第一次配戴的人請先詳閱喔!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6).JPG

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低調沉穩,很適合不喜歡高調的我

平常我通常都是戴在手上

如果要出門去按摩會館做spa,我就會把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擺放在我的工作桌上,祈求我的工作能更順遂

接案能接的滿滿滿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7).JPG

來看看龍龜頭上有些許紅點,是大師開光過後的證明,可不是瑕疵喔!

讓人感覺更加真實,也希望他能給我帶來好運和財運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8).JPG

而黑曜石雖說是黑色的,但寶石讓人感覺相當清澈且閃閃發亮,讓我愈看愈喜歡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9).JPG

有了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的加持幫我抵擋負能量

感覺好像做什麼事都蠻順的耶~

不僅最近老闆不挑剔,也讓我好久沒中的發票中了200元,感覺運勢變得比以往好,讓我更愛他,讓他盡量不離開我身邊

我想他應該是我尋求心靈慰藉開運的好物,心存正念,有了好事,也讓我氣色看起來感覺更好,好運自然也跟著來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10).JPG

所以不管是在家、工作、或是出遊,我都會戴著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陪我看看世界,也讓我感到更安心

如果想和我一樣想尋求心靈慰藉的人,很適合挑選一個開運飾品讓心靈有個寄託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1).jpg

【財神小舖】平步青雲-彩虹眼黑曜石貔貅手鍊 開運招財好幫手 #飾品 (3).jpg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財神小舖粉絲團


財神小舖l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