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019052314:32

我覺得最放鬆的時間,就是到養生會館按摩抒壓的時光了,除了讓我能好好的休息放鬆,身體也適當的得到舒壓,

讓我神清氣爽的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頂極足體養生會館是我最近發現平價頂級的按摩店,按摩60分鐘只要750元,比起台北市許多按摩店都還超值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0).jpg

頂極足體養生會館,位於信義安和捷運站旁,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JPG

頂極足體養生會館門口放著詳細的價格標示,一目瞭然,高貴不貴,讓人很放心的入內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JPG

會館內溫馨潔淨,時尚又有質感,每個按摩椅前都配有一台電視,讓人在按摩時也可以看看新聞或是看想看的節目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5).JPG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6).JPG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4).JPG

看完環境先來泡個腳放鬆一下腳部的疲憊感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7).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55號小帥哥,柔中帶勁,手勁十足,但卻又不會讓人痛到唉唉叫,是非常有感的按摩,幫我深層釋壓放鬆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8).JPG

深層的按壓我不適的地方,促進循環,舒緩我下半身的疲憊感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1).JPG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2).JPG

最後以毛巾包腳也不斷地幫我的腿部按壓舒緩,讓我確實的得到放鬆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3).JPG

很推薦常久坐和想保養身體的人來找55號師傅喔!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4).JPG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5).JPG

接著到樓下的按摩空間來進行身體按摩

每間包廂都有適當的區隔,不管是一人來還是二人都很適合,空間隱密,寧靜不吵雜,讓人能好好的休息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6).JPG

這邊有休息區,還有雜誌可看,讓人在等候時一點也不無聊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7).JPG

包廂式的按摩空間,寬敞舒適,讓人按摩時不被打擾更舒適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9).JPG

在按摩前55號師傅先詢問平常身體有沒有那邊比較累,

而我因工作的關系常久坐,整天叮著電腦,讓我的肩頸和腰部特別的不適,特別請師傅幫我加強這2個地方,

師傅特別針對這2個地方推、壓、揉捏,力道適中,幫我徹底的舒緩放鬆,

讓我按摩後神清氣爽,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信義安和按摩】頂極足體養生會館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8).JPG

活動訊息:
目前開幕按摩1小時,優惠價750元

店家資訊:
頂極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65巷2號1F
電話:02 2703 629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