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吸管推薦【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2019061111:54

環保意識抬頭,大家都了解了做環保的重要性,

從減塑開始做起,每人力行減塑、節能等等,環保愛地球

現在出門餐廳大多都無提供吸管,有時候小朋友想要喝飲料就沒那麼方便了,

之前也買過不銹鋼的環保吸管,但轉角的地方清洗起來會有困難,

看不到吸管內壁,也不知是否暗藏細菌,讓我有點擔憂

在網路上看到了【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是可拆式吸管,

讓我看的到吸管內壁、免毛刷、耐用500次,讓人清洗起來更便利,也讓我很放心給小朋友使用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7).JPG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有6入和2入的包裝,可依個人需求來挑選,

還有卡卡捲-卡卡環保吸管隨行套,讓我能隨身帶著吸管走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2).JPG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標示,

使用食品級原料,不含塑化劑、雙酚A,通過SGS檢驗合格,

品質安心有保障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3).JPG

一盒6入的環保吸管有6種繽紛的顏色耶!

放在飲料上也很好看,一天換一種顏色,換換心情也很不錯喔!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4).JPG

卡卡吸管底部為斜口式設計,一般杯、手搖飲都適用喔!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5).JPG

吸管可以拆開,很多人都會有疑問,會不會漏,

其實吸管卡住後不會漏喔!

而且吸起來也蠻順的,不會卡卡有漏洞的感覺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6).JPG

輕剝吸管即可拆開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8).JPG

連小朋友也能自行拆裝,非常簡單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jpg

而且還可依個人喜好來組合吸管,更多了趣味性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0).JPG

2入裝的卡卡吸管裡面就是2支不同顏色的吸管,

可以搭配卡卡捲-卡卡環保吸管隨行套,將吸管帶著走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1).JPG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2).JPG

卡卡捲不用時還可以收納輕巧又不佔空間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3).JPG

外出寶貝要喝飲料,就可以出動卡卡吸管了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4).JPG

卡卡環保吸管,讓寶貝喝飲料更便利,

可重覆使用、輕巧便攜,

環保又便利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5).JPG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7).JPG

吸管拆開,看的到吸管內壁,讓人清洗的更徹底,

也不用擔心吸管內壁藏污納垢看不見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16).JPG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色澤繽紛,攜帶方便,

最重要的是可拆洗、免毛刷、每支耐用500次,環保愛地球需要大家一起來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 (9).JPG

HYPASS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環保吸管推薦 #HYPASS #卡卡環保吸管 #GAGASTRAW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式吸管 #免毛刷 #耐用5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