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2019091913:15

平常忙碌,有時候都會買東西在車上充飢,

但在吃了東西後,車上殘留的異味,

總是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也讓我們常常要開著窗透氣,

但戶外的空氣也不是很好,

所以讓我們想要買個車用空氣清淨機來呵護我們行車時的空氣品質

HYPASS 車用空氣瓶子,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台灣在地品牌,

外型時尚有型,通過SGS檢驗,讓人很放心選購,也讓我們輕鬆解決困擾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7).JPG

HYPASS 車用空氣瓶子,使用環保包裝,

現在買還加送魚骨置杯袋

讓人感覺很超值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JPG

魚骨頭置杯袋,除了可放置空氣瓶子,

感覺拿來裝一般杯飲料也很可以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2).JPG

HYPASS 車用空氣瓶子,盒內還加送車用USB轉接頭,

處處都幫我想到了,真的很貼心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4).JPG

開盒後,讓人感覺像是開禮物般的感覺,

充滿了期待感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5).JPG

空氣瓶子的外型,讓人感覺像是水杯般的感覺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6).JPG

使用環狀出風,

低噪音,風量不變,讓人使用起來更舒適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7).JPG

接上接頭即可與車子連接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8).JPG

底座止滑設計,使用起來更穩固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9).JPG

把空氣瓶子打開後,

裡面有濾網,有濾網才能真正過濾,

這個濾網是正負離子PM2.5濾網、活性碳濾網,

讓我輕鬆呵護家人們的安全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0).JPG

把空氣瓶子的連接線與點煙器連接,

機器即開始運作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5).JPG

可以把空氣瓶子放在杯架上,

有靜音、低速、高速3段風速可選擇,

滿足不同時候的需求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7).JPG

如果覺得放杯架佔空間,

也可使用魚骨頭置杯袋吊掛或黏貼,

可依個人喜好來放置,更便利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4).JPG

也可吊掛於車子的後椅背來使用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3).JPG

尤其是家中有老老少少的人,

更需要有好的空氣品質,

來呵護家人們的健康,

有了HYPASS 車用空氣瓶子,

讓我們在車上也能擁有好的空氣品質,

把好空氣帶著走

車用空氣清淨機【HYPASS】車用空氣瓶子 尊爵黑 (12).JPG


HYPASS官網

HYPASS粉絲團

#海帕斯空氣瓶子

電話:06-5935085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