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2020021813:49

最近到這家噗嚨哄海鮮熱炒聚餐,

菜色豐富且多樣化,

魚貨都是老闆每天凌晨從基隆崁仔頂或宜蘭大溪漁港採買的現撈漁貨

熱炒的菜色也和一般的熱炒店不太一樣,

來這聚餐、吃宵夜都很不錯喔!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20).JPG

噗嚨哄海鮮熱炒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約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

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2).JPG

店內佈置帶有些許復古氛圍,

氣氛相當好

圓桌設計,

讓人好聊天,夾菜也更便利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JPG

店內販售啤酒、高梁…酒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一下店家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5).JPG

門口會擺上每日現撈漁獲

可以自行挑選,

也可以請店家介紹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21).JPG

噗嚨哄海鮮熱炒有各式的下酒菜、熱炒、燒、鮮魚、湯、飯…

菜色豐富且有特色,

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請店家推薦喔!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3).JPG

豆干絲

在等餐時,

店家貼心送上一盤小菜,

讓我們解解饞,

豆干絲軟Q嫩口,

還蠻不錯的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4).JPG

麻辣鴨血臭豆腐

豆腐滷的入味,

每個氣孔中都吸附香辣的湯汁,

嚐起來香辣又多汁,

鴨血軟Q不會過柴,

是白飯殺手之一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6).JPG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7).JPG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8).JPG

娃娃菜炒蛋

沒想到娃娃菜這麼好吃,

又嫩又鮮甜,

讓人愈吃愈涮嘴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9).JPG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0).JPG

瓢瓜回鍋肉

瓢瓜鹹香爽脆,

肉片鮮嫩,

是一道有特色鹹香又下飯的美味,

連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7).JPG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8).JPG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1).JPG

老皮嫩肉

雞蛋豆腐炸的外酥內嫩

再以煲的方式烹調,

嚐起來帶有些許蒜香,滑嫩可口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好味道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2).JPG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4).JPG

三杯米血糕

還是第一次嚐到這樣的米血糕烹調方式,

豬血糕外酥內軟鹹鹹甜甜的帶有微辣感,

還有九層塔與蒜頭獨特的香氣

非常特別,

也很好吃喔!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3).JPG

泡菜豬

泡菜爽脆,豬肉鮮嫩

酸鹹辣度適中,

整體嚐起來酸酸辣辣的口感

也是相當下飯的一道菜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5).JPG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6).JPG

麻油酒香蛋

這道我也是第一次在熱炒店看到,

雞蛋厚實嫩口還有麻油酒香

滋補又養生

【信義安和海鮮熱炒,烤物】噗嚨哄海鮮熱炒 #現撈漁貨 #熱炒 宵夜、聚餐的好去處 (19).JPG

噗嚨哄海鮮熱炒菜色豐富,

也和一般熱炒店的菜色很不一樣,

很適合找三五好友來這聚餐,

吃吃噗嚨哄的特色熱炒


活動訊息:
2020/6月底前,
出示以下DM,
贈送2瓶雪山啤酒喔!

噗嚨哄海鮮熱炒.png

店家資訊:
噗嚨哄海鮮熱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21號
電話:02-2704-7488

噗嚨哄海鮮熱炒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