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熱炒】蘇澳港生猛海鮮 百元熱炒 平價美味

2017060422:37
熱炒店是下班後與三五好友或家人聚餐的好所在

蘇澳港生猛海鮮只要百元起有多種平價美味的料理,讓我不用花大錢也能吃飽飽



蘇澳港生猛海鮮位於建國北路上,三角窗的位置非常醒目



店內空間寬敞,有圓桌也有四人座位區



生魚片、油雞腿、涼筍冷盤料理都在這



如果當日有新鮮的漁獲,店家會寫在白板上,有興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蘇澳港生猛海鮮有提供熱炒、鐵板、三杯、鮮魚、火鍋、青菜、冷盤、燒烤等



除了單點類,店家也有桌菜的服務5000-8000元,可依喜好來選擇



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苦瓜鹹蛋

以大火快炒出油亮鮮綠的苦瓜

把原本苦瓜的苦味降到最低

只留下淡淡的苦味,軟嫩鮮,很好吃



月亮蝦餅

炸得金黃酥脆,非常厚實



來看看內餡超厚實的,還看的得到蝦子的顆粒

表皮酥香、內裡軟嫩,蝦味滿滿



酥炸鮮蚵

這是我每次吃熱炒必點的一道菜

鮮蚵肥美,炸得金黃酥香,讓人愈吃愈涮嘴



鐵板牛肉

牛肉的份量還蠻多的,搭配時蔬一起炒成黑胡椒口味的牛肉,超下飯的

而且牛肉好嫩,不用太多咀嚼就化開,香嫩可口





蒜香豆腐

這是店家新推出的菜色

其實就是雞蛋豆腐的變化菜色

建議先把豆腐平舖後,讓他繼續燒,這樣會更入味

豆腐吸附了鹹香的醬汁,滑嫩可口,很適合小朋友來食用



烤松板肉

吃起來帶點微微的酒香,瘦而不柴軟嫩中帶點脆口的感覺,愈咀嚼愈香,很好咬食



蘇澳港生猛海鮮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很適合聚餐、或是下班後的小酌(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如果懶得煮飯,也可外帶回家食用,快速就能上菜,熱炒店除了是聚餐的好場所,也是"煮"婦的好朋友

店家資訊:
電話:02-2506-31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93巷4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6:30-22:30

延伸閱讀:
【台北燒烤】捷運善導寺 食尚玩家推薦 柒-串燒屋 平價銅板美食 堅持現點現烤不油炸
【北捷南京復興站】Gufo27 庫塔廚房 美味兼具美觀 早午餐/咖啡/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台北日本料理】捷運善導寺 新宿食事處 傳統日式料理食堂
【雙連下午茶】法鬥主題餐廳 可可芭蕾 寵物友善餐廳 早午餐/午茶/手作甜點
【中山站果昔】GO CHA BAR 果汁吧! 健康營養無負擔
【台北超高CP值日本料理推薦】松江南京丼飯 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
【松江南京親子餐廳】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桌遊/創意課程/鬆餅/排餐/義大利麵
【台北日本料理】捷運中山國小站丼飯 肥貓漁夫 台灣丼、文青丼 海鮮丼專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