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2018060400:27

早餐吃的好又吃的飽,讓人一整天活力滿滿

而要快速準備好早餐,有簡單料理即食的食品,那是最好的選擇了

阿里棒棒 黃金飛魚卵包子、一口吃飛魚卵香腸,簡單加熱即食,讓我輕鬆又快速準備好早餐,照顧家人的健康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0).JPG

阿里棒棒 黃金飛魚卵包子、一口吃飛魚卵香腸,是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可使用蒸、煮、煎、炸、烤,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黃金飛魚卵包子,我是使用蒸的方式來加熱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3).JPG

黃金飛魚卵包子,加熱只要在電鍋的外鍋使用一碗水,待電鍋跳起即可食用,方便又簡單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8).JPG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我是使用煎的方式加熱,可利用鍋子空間在旁邊煎個蛋,即可製作營養又美味的早餐,方便又簡單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9).JPG

不需繁複的料理方式,即可做成豐盛又營養的早餐,讓我省去了不少料理準備時間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1).JPG

黃金飛魚卵包子

金黃色的表皮,看起來好誘人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4).JPG

一口咬下厚實的麵皮,與紮實又多汁的內餡,在口中咀嚼感到嗶波嗶波的顆粒感,彷彿在口中跳躍的感覺,口感豐富又有層次,鹹度適中海味十足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5).JPG

又香又迷人的包子,讓寶貝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7).JPG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煎的微焦感的香腸,噴香迷人

大小適中,更利於小朋友來食用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2).JPG

一口咬下讓人感到又脆又軟Q,還有飛魚卵嗶波嗶波的口感,香香甜甜的好味道,讓寶貝們超喜歡的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3).JPG

讓愛挑食的寶貝,吃完一盤還續盤,

小朋友的嘴巴最利了,只要小朋友願意吃,那一定就好吃,看來我要快點再去補貨了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6).JPG

飛魚卵香腸,還可以讓寶貝們自製香腸玉米披薩

香香甜甜酥香的好味道老少咸宜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1).jpg

寶貝們自己動手作的食物,也更樂於品嚐,寶貝邊作邊玩超開心的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2).jpg

做好的香腸披薩,在烘烤時一直不斷地飄出香氣,讓寶貝們一直問好了沒,好想吃喔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5).JPG

香腸披薩嚐起來酥香有起士的鹹香、還有玉米的香甜,飛魚卵香腸嗶波的感覺,香甜酥香的好味道,讓寶貝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6).JPG

阿里棒棒 黃金飛魚卵包子、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口感獨特,創新又美味,當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料理方式簡單又多樣化,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阿里棒棒】黃金飛魚卵包子 一口吃飛魚卵香腸 早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7).JPG

阿里棒棒官網

阿里棒棒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