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2020041810:04
︎在孩子的成長階段,

總是擔心他們長的好不好,

營養足不足夠,

視力保健及口腔的健康… ,

有朋友的小孩牙齒蛀光光,

卻說之後會換牙沒關系,

但沒有好的口腔環境,

長出來的恆齒又怎麼會健康呢~

除了定期的檢查檢視孩子們的成長,

日常的口腔清潔保養也不可少,

除了養成小孩正確的刷牙習慣之外,

我也會讓他搭配漱口水來呵護口腔健康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汪汪隊立大功聯名,

超可愛的外瓶,味道香香甜甜的,

是訓練孩子們漱口的好幫手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1).JPG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

使用孩子們最愛的汪汪隊立大功來包裝,

讓孩子們愛不釋手,

而且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適用對象
6歲以下兒童適用

讓我更安心的讓孩子們使用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2).JPG

汪汪隊立大功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無氟)

開瓶後充滿了莓果香氣,

香香甜甜的感覺,

讓媽媽我也好想用啊!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3).JPG

汪汪隊立大功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泡泡糖口味/無氟)

開瓶後是香香甜甜的味道,

小朋友也很喜歡

使用方式: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於三餐後、刷牙後、睡前每次使用約5-10c.c.,

漱口約30秒後吐出,不需加水稀釋。(倒至瓶蓋細線為10 c.c.)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4).JPG

哥哥選用阿奇隊長藍色系的泡泡糖口味,

哥哥說像是糖果般的感覺,

使用起來不會辣辣的,

也沒有酒精的味道,

我讓他刷完牙後使用約5-10c.c.,漱口約30秒後吐出,

呵護口腔健康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7).JPG

妹妹則是選擇粉紅色系有天天的莓果口味,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8).JPG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9).JPG

讓孩子們養成正確刷牙習慣,

搭配汪汪隊立大功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

讓他們呵護維持口腔健康,

也讓媽媽我更安心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6).JPG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

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的,

讓小朋友接受度高,

是我訓練小朋友漱口的好幫手

【汪汪隊立大功】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綜合莓果口味、泡泡糖口味無氟)  ︎100%全食品級成份、10倍鈣配方 呵護寶貝的口腔健康 (5).JPG


︎#添加木糖醇 #橄欖葉萃取 #幫助去除牙菌斑 #齒研堂 #口腔護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