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2020041809:47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3).JPG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酸酸甜甜的水果醋飲品,

而且喝醋好處多多,

大家google一下就知道,

最近看到這家承豐善澤Harvirtue和在地小農合作的玉山酒莊-水果醋

滿額免運,

又讓我忍不住手滑了,

讓我隨時都能在家diy飲品,

養顏美容又健康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8).jpg

我在承豐善澤Harvirtue選了梅精酵素醋、蘋果醋

都是酸酸甜甜的健康飲品,

連小朋友也很愛呢!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JPG

梅精酵素醋

嚴選信義鄉神木村海拔一千公尺,

無農藥、無植物營養劑栽培的青梅採6〜7分熟青梅經人工手洗、挑籽,榨取百分百青梅原汁後,

以陶鍋慢火提煉濃縮約30倍。

保存了梅子大部分對人體的有益元素(如枸緣酸、酒石酸、天然檸檬酸)更傳承釀造職人工藝,來釀造、發酵手作梅精酵素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2).JPG

梅精酵素醋推薦稀釋比例1:15,

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我飲用起來更安心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5).JPG

梅精酵素醋的瓶口有特殊設計,

讓我倒出時不怕一次倒出過多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1).JPG

梅精酵素醋質純且濃郁,

在裡面還看的到梅子果肉,

相當的真材實料,

除了可以加水稀釋,

也可以搭配果汁或是涼拌沙拉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2).JPG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3).JPG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4).JPG

我喜歡搭配氣泡水和冰塊一同飲用,

製成冰冰涼涼的梅子飲,

酸酸甜甜的,

開胃又解膩,

也很適合搭配餐點來飲用喔!

我是習慣在早起時喝一杯,

補充營養

天冷的時候,

也可以搭配溫熱水來飲用喔!

冷熱皆宜,

一年四季都適合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5).JPG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6).JPG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7).JPG

蘋果醋

選用台灣海拔位於2600公尺大禹嶺山產量稀少的蜜蘋果,

保存大部分對人體的有益水果營養,

是老少咸宜的飲品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3).JPG

蘋果醋可加入10~12倍的水飲用,

也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比例,

像我喜歡喝酸一點我醋就會加多一點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4).JPG

我們家的小朋友不喜歡喝水,

但蘋果醋他們卻很買單,

比起市售的含糖飲料,

讓他們喝蘋果醋我更安心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7).JPG

把蘋果醋加在放了冰塊的氣泡水中,

倒入的畫面好療癒啊~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8).JPG

酸酸甜甜的蘋果醋氣泡飲,

帶有自然的果香,

讓人愛不釋口,

小朋友咕嚕咕嚕很快的就喝個精光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9).JPG

【承豐善澤Harvirtue】 玉山酒莊 #水果醋 #在地小農 #梅精酵素醋 #蘋果醋 (10).JPG

很怕喝到醋飲是那種化學調製而成的,

玉山酒莊果醋堅持使用米發酵的天然醋下去製作,

喝起來涮嘴又不傷喉嚨!

承豐善澤Harvirtue把關產品的來源品質,

和台灣在地小農合作,

讓我喝的安心又放心,

品質安心有保障,

送禮自用都適合

承豐善澤harvirtue官網

承豐善澤harvirtue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