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北車美食

2019041821:55

還記得小時候逛夜市時,常常都會買沙威瑪來吃,

在酥酥軟軟的麵包夾著噴香的烤肉及蔬菜,好吃又有飽足感,是我逛夜市時必買的美味

前幾天在南陽街想找點東西來吃,看到了月見山沙威瑪,竟然有多達11種創意口味,讓人好想每種都吃一輪

而且烤麵包噴火的畫面超吸睛的,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9).jpg

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南陽街上,

是學生們覓食的好去處,也是我到北車找美食的好地方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6).JPG

看著噴香的肉串,金黃的色澤,讓人好想大口大口吃喔!

路過的人看到幾乎都會排隊來買一個,讓老闆片肉、烤麵包的手都沒停過啊!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7).JPG

月見山沙威瑪有原味、招牌、蒜味、咖哩、海苔、黑胡椒、黃芥末、哇沙米、蔬食堡、特製辣味、泰式酸辣可以選擇

還是第一次看到沙威瑪有這麼多種口味耶!

一份45元,三份只要120元,還蠻划算的

還可依個人喜好客製化口味,像是不加生菜、美乃滋、番茄醬或是洋蔥都可以喔!但記得要事先跟老闆說喔!

而且還可以選擇是否加肉或是起司,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8).JPG

一字排開的麵包,店家先擠上美奶滋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9).JPG

然後再放上生菜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0).JPG

老闆再把涮過烤肉醬的烤肉片下來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2).JPG

再把片下來的肉放在麵包上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JPG

最後再依個人喜好調整口味、或是加起司

滿滿內餡的沙威瑪看起來好誘人喔!讓人等不及想儘快品嚐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3).JPG

推薦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要加肉,加肉的份量十足,而且嚐起來會更有飽足感喔!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3).JPG

客製好的沙威瑪店家會在麵包上抹點油火烤一下,噴火的畫面超吸睛的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5).JPG
 

烤過後的麵包帶點微焦感,嚐起來也會多一股香氣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8).JPG

黑胡椒口味

一口咬下柔軟蓬鬆的麵包,包覆了鮮脆的生菜,還有噴香的黑胡椒風味烤肉

整體嚐起來還蠻對味的,爽口不油膩,鹹香又有飽足感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1).JPG

特製辣味

月見山的特製辣醬,辣的很夠味,但卻又不會搶走烤肉的風味,香辣過癮,很適合愛吃辣的人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2).JPG

招牌口味

是人氣經典BBQ口味,也是大眾都愛的熱門口味

記得來月見山,除了加肉之外,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再加片起司,更增添香氣與口感

BBQ口味就是小時候記憶中的那種味道,香噴噴的烤肉香,讓人愈吃愈涮嘴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4).JPG

咖哩

沒想到咖哩和烤肉也蠻搭的耶,嚐起來有點像是異國風味的烤肉,搭配起司口感更為豐富,

口口都是香濃的咖哩香,小朋友還蠻喜歡的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5).JPG

海苔

這個口味是老少咸宜的口味,濃濃的海苔香,鹹香爽口,也是深受小朋友們喜愛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6).JPG

黃芥末

嚐起來酸酸甜甜的溫和無嗆辣感,清爽又不膩口

【台北車站沙威瑪】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月見山 #沙威瑪 #多種創意口味 #北車美食 (17).JPG

月見山沙威瑪每種口味都各有特色,有多種創意口味,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而且有肉有菜,讓人吃外食也能很均衡,也讓整體嚐起來蠻爽口的,

如果有來北車的人可別錯過美味的街頭小吃喔!

店家資訊:
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4號
電話:0932 540 774


月見山沙威瑪-台北南陽店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