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抽童樂繪金飾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黃金回收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2020071410:52

最近的金價高,

想到之前有收到親友送孩子的彌月金飾

想要趁高點賣掉換現金,

在網路上爬文很久,

後來找到了這家老字號的榮豐銀樓

黃金回收不扣重

還貼心提供車馬費補貼

實重實收

讓我輕鬆搞定黃金買賣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20).jpg

榮豐銀樓鄰近捷運市政府站的4號出口,

約步行6分鐘的路程,

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JPG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9).JPG

店內屬於長型式的設計,

保留傳統銀樓樣貌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4).JPG

牆上也會有每日金價及回收金價,

因每日金價不同,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網查一下,

或致電詢問一下,

覺得可以下手的金額再來買賣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2).JPG

榮豐銀樓除了黃金回收

也有販售結婚金飾、彌月金飾…

如果剛好有結婚、彌月送禮需求,

除了直接買之外,

也可以拿自己原本就有的黃金來舊換新,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3).JPG

結婚金飾好美喔!

剛好碰上疫情緩和,

有不少新人終於可以公開舉行婚禮與親友共襄盛舉,

所以近期的結婚金飾也很熱門呢~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7).JPG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1).JPG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2).JPG

而我是親友剛好生小孩,

想來賣我兒子的彌月禮盒

也順便看一下送禮的彌月金飾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3).JPG

榮豐銀樓的彌月金飾好多款喔!

而且都好精緻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4).JPG

還有依不同年份推出生肖款耶~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5).JPG

金湯匙、金手練也有,

選擇相當多樣化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6).JPG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7).JPG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黃金是怎麼買賣的呢?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賣黃金,

榮豐銀樓黃金是實重實收,

不扣重,

光這點就讓人感覺很加分,

而K金則是依成色及黃金純度的不同來回收,

黃金的重量也會現場稱重確認,

讓人感覺更安心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8).JPG

像這組彌月金飾

親友送的但裡面沒保卡,

店家也說沒關系,

他會稱重或是看盒子上的標示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9).JPG

剛好這盒旁邊有貼標,

店家就依這個重量下去算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0).JPG

老闆會依當日的回收金價來算錢,

所以每天賣的價錢會不一樣,

記得先上網或是打電話來問一下,

才能賣到屬於自己理想的價格

這樣就完成黃金回收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簡單

黃金回收不扣耗損【榮豐銀樓】#老字號銀樓 #黃金買賣 #彌月金飾收購 #車馬費補貼 (18).JPG

榮豐銀樓回收黃金價格透明化、流程透明化,

而且不扣重,

實重實收,

讓人感覺很安心,

簡單就能完成黃金回收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1位粉絲獲得
童樂繪金飾一個

️活動辦法:
請見
媽咪寶貝分享趣

店家資訊:
榮豐銀樓
電話:0970-011-2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6號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假日:11:00~20:00


榮豐銀樓粉絲團


#榮豐銀樓 #黃金回收 #台北銀樓 #信義 #彌月金飾 #彌月金飾回收 #彌月送禮 #結婚金飾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