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抽下午茶組【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外帶 #外送

2020071411:13

在悶熱的天氣中,

下午時分最適合來份冰品、甜點,

墊墊胃、消消暑,

最近家附近新開了家可愛的冰品店-盜甜。Steal sweet

店內超好拍的,

手作三明治、小農冷飲、甜湯、挫冰

點心、下午茶都適合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8).JPG

盜甜。Steal sweet位於汐止國小斜對面的巷子內,

就在老士林烤肉飯旁,

正餐、點心可以一次買很方便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1).JPG

由於盜甜。Steal sweet店內主要以外帶、外送為主,

所以店內的坐位數不多,

想要內用的也可以拿到烤肉飯的坐位區食用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2).JPG

盜甜布置的超可愛的,

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

很適合來這拍照打卡一下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3).JPG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4).JPG

盜甜有手作三明治、冷飲、甜湯、挫冰,

選擇多樣化,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5).JPG

桂花四季春

選用來自苗栗南庄的桂花釀,

蜜漬的桂花釀,

帶有清新的桂花香,

再搭上爽口不澀口的四季春茶,

甘醇且不會很甜膩

讓人口中充滿了迷人的桂花香回味無窮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9).JPG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12).JPG

起士香蒜佐蝦仁

在鬆軟的山形吐司內,抹上闆娘自製的手工香蒜奶油醬,

裡面夾了生菜、起士、蝦仁、結球蒿苣、紫洋蔥、玉米,

當輕食、午茶都適合

手工香蒜奶油抹醬相當的香,

而且也不會有蒜頭的辣感,

加上吐司就很好吃,

裡面的生菜很新鮮也很清脆,

蝦仁給的也不少,

一口咬下厚實鹹香,

讓人感覺好滿足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6).JPG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11).JPG

煉乳布丁蜜芋頭冰

充滿了濃濃的古早味,

一整顆布丁豪邁的擺上,

用料相當實在,

蜜芋頭鬆軟且不甜膩,

嚐的到芋頭香,

連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再搭上甜甜的煉乳,

奶香交織著芋頭香,

感覺就像是在喝芋頭牛奶,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7).JPG

【汐止美食】盜甜。Steal sweet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10).JPG

盜甜。Steal sweet的食材都由闆娘嚴格把關,

吃的到食材的用心,

自製的香蒜奶油超好吃的,

聽說奶酥醬也很厲害,

下次有空再來試試

活動訊息:
本篇要抽出3位粉絲獲得三明治下午茶組合一組
下午茶組合為(任選1個三明治+1瓶小農飲品)

️活動辦法:
請見 媽咪寶貝分享趣

店家資訊:
盜甜。Steal sweet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12巷5號


盜甜。Steal sweet粉絲團


#汐止美食 #盜甜 #汐止冰店 #下午茶 #挫冰 #手作三明治 #外帶 #汐止外送 #汐止下午茶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