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讀者燙染護8折優惠

2020072715:20

染髮就是染過後就要不斷的再染,

我布丁頭的樣子已經一陣子了,

最近拿到振興卷,

剛好可以拿來弄頭髮,

而且在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使用振興卷消費滿1000還有折100的優惠,

和我一樣想弄頭髮的朋友可要把握這一波喔!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23).jpg

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位於板橋後站,

鄰近捷運府中站,

板橋車站,

周邊美食多,

弄完頭髮剛好可以來這吃吃東西逛一下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JPG

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店內為長型式設計,

走道寬敞且不擁擠,

每個坐位都有配一台電視,

讓人在弄頭髮時也不無聊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3).JPG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2).JPG

洗頭區燈光柔和,

讓人感覺很"速西"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4).JPG

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提供洗髮、染髮、燙髮、漂髮、護髮…服務,

價格前的S、M、L,

是依髮長的不同來收費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6).JPG

我今天想要來分享髮藝處理我的布丁頭和護髮,

滋潤一下我長期染燙的髮絲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20).jpg

我原本染的是蜜糖色,

退色後顏色變得好橘,

而且髮質也愈來愈差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5).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Aki,

他先和我溝通髮色後,

就開始進行染髮的動作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6).JPG

今天想要染可可色,

真的覺得很厲害,

設計師都可依我的需求來調製出我所想要的髮色,

助理先幫我上染前頭皮隔離霜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7).JPG

染膏看起來是乳白色的,

好期待染完後的髮絲色澤感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8).JPG

設計師先幫我補染布丁頭的部份,

在髮絲與頭皮間會留一點空隙,

避免染後出現天使光圈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9).JPG

等待數分鐘後,

先把髮絲上的染劑沖乾淨,

接著再進行整頭的染髮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0).JPG

設計師和助理聯手幫我上染膏,

更加快我染髮的速度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25).JPG

上完染膏後約莫再等15分,

即可把髮絲上的染膏沖掉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26).JPG

助理也會針對髮質的狀況來挑選洗髮精,

真的還蠻貼心的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1).JPG

染後頭髮助理就開始幫我做鉑金三段式護髮

三階段染髮,

還原髮絲結構,

提高髮絲的韌度,

讓人感覺好厲害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2).JPG

這裡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3).JPG

第一劑為乳狀,

需搭配水來滋潤髮絲,

再搭配按摩的方式,

滲入髮絲,

加速髮絲的吸收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4).JPG

第一劑是針對髮絲內部做加強,

所以沖完水後再進行第二劑、 第三劑護髮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7).JPG

第二劑補充頭髮水份,

第三劑修復頭髮毛鱗片,

也是搭配按摩的方式,

讓髮絲均勻的吸收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5).JPG

染好、護髮好的髮絲,

看起來好亮麗,

而且這個可可色澤,

不會過亮或過深,

設計師Aki調的恰到好處,

讓我覺得很滿意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21).jpg

Aki還貼心的幫我上電棒,

造型完就可以開心的和朋友們相約逛街聚餐了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8).JPG

可可色澤,

低調沉穩,

但又不失其光彩,

護完髮後感覺髮絲變得更柔順,

一掃我剛進來的髮絲呈現的乾躁稻草感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19).JPG

【板橋美髮】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染髮 #鉑金三段式護髮 (22).jpg

Aki從小就是在美髮院長大,

在耳濡目染下,

對美髮有一定的了解,

這次請他幫我染護髮,

健談又好聊,

讓我在弄頭髮時一點也不無聊,

髮色也讓我很喜歡,

讓我出遊拍照更上相,

甩掉惱人的布丁頭

活動訊息:
目前有讀者專屬優惠活動,
只要出示此文章,即享燙染護8折優惠喔!


店家資訊:
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4號2樓
電話:02 2951 1380

設計師:Aki


分享髮藝 share hair salon 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