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020082814:39

每次燙捲髮都讓人說老氣,

一直很想燙有如電棒捲般的自然波浪髮,

來到了朋友推薦的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經由設計師celine的建議,

幫我設計出有如美人魚般的浪漫氣質捲度,

修飾臉型,

看起來更有精神,

也不顯老,

還是第一次被說燙捲髮很適合我,

真的很開心~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32).jpg

Mus hair Salon 忠孝店位於東區,

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對面的2樓,

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下班後來弄頭髮很可以,

弄玩頭髮再去逛街吃美食剛剛好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JPG

Mus hair Salon 有8個坐位,

愈到下午的時候,

人潮會慢慢的變多,

而且我發現回頭客還蠻多的,

都跟設計師變好朋友了,

建議想來的時候可以約一下設計師,

避免久候喔!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2).JPG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6).jpg

Mus hair Salon的洗髮空間燈光不會過於刺眼,

躺下洗頭感覺很舒適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33).jpg

我好久沒修剪頭髮、燙頭髮了,

而且頭髮變得好乾又好毛,

今天來找設計師celine幫我使用客制化溫朔燙、資生堂芯之麗護髮,

讓我換換髮型,

換換心情~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6).jpg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7).jpg

celine是很有想法的設計師,

我和設計師說我想燙髮,但不要很捲,然後想修飾臉型,

celine就把他的想法跟我說,

說先把我的頭髮拉高層次,

瀏海燙個捲度,

上面燙蓬,

然後髮尾燙自然浪漫的美人魚捲,

就是捲度看起來比較自然且自由交錯的捲髮,

整理起來也不會很困難這樣,

我就說好

celine就開始幫我修剪髮絲,

剪出瀏海,並拉高髮絲的層次感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8).jpg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9).jpg

接著就上燙髮的藥水,

還是第一次燙髮使用二段式上藥水的,

詢問一下燙髮專技師,

原來是我髮尾的地方受損太嚴重,

若一次上到位,

怕我的髮絲受損更嚴重而承受不了,

才會先上中段,

待中段髮絲稍軟化後,

再上髮尾,

讓人感覺好貼心喔!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7).jpg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8).jpg

接著再幫我上捲子,

捲子會依捲度來調整,

而不是一種捲子用到底,

感覺會更有層次感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0).jpg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6).jpg

捲好後,

就把每個髮捲加熱,

進行熱塑燙,

而且燙髮專技師隔熱措施做的相當好,

過程中不會讓我感覺到很熱、燙,

不舒服的感覺,

並隨時注意髮捲的狀況

有了專業的燙髮技師細心的站在旁關心熱度及調整墊片,

讓我在燙髮的過程舒適又安心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4).jpg
因瀏海和頭頂的部份沒有要那麼捲,

待想要的捲度加熱的差不多後,

就先把捲子拿起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1).jpg

再把捲度不要那麼捲的地方使用離子夾夾順,

也增加髮絲的光澤度,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搭配的燙髮,

有詢問設計師為什麼還要用離子夾,

設計師說因為他們都會定期的去進修學習,

也會和其他的設計師交流,

覺得這樣搭配我的臉型與適合的瀏海澎度,客製化的服務技術,十足的專業感啊~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31).jpg

接著再上第二次上藥水定型

約12分鐘後就到後面洗髮、護髮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15).jpg

先把髮絲洗淨,

洗髮加上按摩頭皮,

舒服又享受,

然後再用資生堂護髮,

呵護燙髮後的髮絲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1).jpg

資生堂是家喻戶曉的大品牌,

感覺用起來也更安心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4).JPG

使用資生堂芯之麗護髮,

加強髮絲光澤感,

讓捲度更加有彈力,

可以選擇躺在沖洗台這邊休息,

也可以選擇在坐位區護髮,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因為護髮完還要沖洗,

所以我選擇在沖洗台這邊護髮,

抹上護髮產品後,

再用熱熱的毛巾包覆,

非常"蘇服"~

護髮完的髮絲摸起來非常的柔軟,

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髮絲感覺更柔順了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20).jpg

再經過設計師巧手吹整,

讓整個髮絲看起來好蓬鬆,

而且好自然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7).jpg

每個角度都呈現自然的浪漫捲度,內外彎交錯,

看起來有層次澎鬆又有光澤,

仙氣十足,

完全的符合我想要的髮型,

讓我好滿意,

而且這套資生堂芯之麗護髮真的很厲害,

回家後過一周的頭髮,

還是摸起來很柔軟滑順,

不會有毛躁難整理的感覺,

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在我對髮型無頭緒時,

給予專業且詳細的建議,

很推薦和我想要一樣使用客制化溫朔燙、資生堂芯之麗護髮的朋友來Mus hair Salon 忠孝店變變髮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4).jpg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3).jpg

【東區美髮】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美人魚捲 #燙護 #剪髮 #燙髮 #護髮 打造自然浪漫質感捲髮 (5).jpg

店家資訊:
Mus hair Salon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二號2樓-9
電話:02-8773-8285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日公休

設計師:celine

點我看設計師的IG作品~
mus.celine713mus_grace1220mus_kerasamus_titan7333_


Mus hair Salon 忠孝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