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021050712:11

染過的頭髮就是要一直補染才能維持好髮色,

而長期染燙過的髮絲也容易受損,

所以染燙後的頭髮護理也很重要,

美髮店的護髮和一般在家裡的護髮真的不太一樣,試過的朋友就知道,

最近我受夠了我的布丁頭,還有糾結的頭髮,

趁著Avis Hair Salon母親節優惠活動快來染髮做人氣護髮-京喚羽護髮

保養髮絲,也讓自己能美美的過母親節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47).jpg

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位於南勢角站4號出口附近,

約步行2分鐘的路程,

做完頭髮剛好可以去逛逛興南夜市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3).JPG

看了一下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的價位覺得還可以接受就入內做頭髮了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JPG

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使用的是工業風的裝潢,

店內寬敞,動線也很順暢,

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4).JPG

如果人多的時候,還可坐在小沙發等候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5).JPG

洗髮區的燈光不會太亮,

讓人在洗頭時感覺很舒適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2).JPG

我的頭髮因長期染燙,變得好毛躁,

而且常常打結,

讓我完全梳不開,

一想到我的頭髮就覺得很困擾,

原本是想打算讓頭髮休息暫時不再做染燙,

但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緊接著就是畢業季了,

家裡有畢業生的我頭髮怎能亂糟糟的呢!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摩西設計師

他建議我染髮讓髮絲看起來更一致,

然後做現在最夯的京喚羽護髮來滋潤保養髮絲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6).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7).JPG

Avis Hair Salon使用的是資生堂染髮

摩西設計師還拿染髮目錄給我挑選顏色,

並提供最適合我的髮色建議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8).JPG

最後選了LA9這個色號,能蓋過我原有的髮色,

也讓整體的髮色更飽和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9).JPG

選好了髮色再來就是設計師幫我客製京喚羽護髮所需使用的護髮品,

京喚羽護髮和一般的護髮不一樣是依個人的髮況來客製

會依據我的髮質及受損程度來客製,

客製出最適合我的護髮用品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0).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8).JPG

這套就是京喚羽護髮的產品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41).JPG

在開始染髮前摩西設計師說先做染髮前的護髮保養,

你沒看錯喔!

是先做基礎護髮保養、染髮、再來是深層的護髮保養喔!

讓我的髮絲染後不受損,還是第一次知道染髮前還可做這樣的處理,感覺很專業耶~

小幫手先幫我洗頭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1).JPG

洗完的髮絲還是很糾結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3).JPG

扁梳放上去完全卡住,真是尷尬啊!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4).JPG

設計師和小幫手先幫我的頭髮一小撮、一小撮梳開,

然後用京喚羽護髮產品來按摩髮絲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6).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5).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7).JPG

按摩完再用奈米超音波夾

運用震盪的方式讓護髮素導入髮絲內,

真心覺得很厲害啊!不用再用熱騰騰的蒸氣了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8).JPG

基礎護髮完再洗頭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19).JPG

然後上資生堂的染髮隔離劑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0).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1).JPG

由於我頭髮上面是原生髮,所以設計師先幫我上面的髮絲上染髮霜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3).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4).JPG

下層的髮絲因受損較嚴重,

所以還加了護髮安瓶,

染髮同時護髮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2).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5).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6).JPG

染髮膏上完接著等髮絲過色,

這時可以滑滑手機打發一下時間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42).jpg

時間到了就把多餘的染膏洗掉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30).JPG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再還有2.3.4劑的護髮流程,

和前面一樣把護髮素按摩於髮絲後接著再用奈米超音波夾,

運用震盪的方式讓護髮素導入髮絲內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31).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32).JPG

最後一劑用完後洗完頭髮,

會在沖洗台這邊用蒸氣蒸頭髮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36).JPG

神奇的時刻到了,

一樣拿這款細扁梳來梳髮,

輕鬆就能梳到底耶!

而且頭髮真的好柔好順啊,

真的不敢相信這是我的頭髮啊~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37).JPG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38).JPG
京喚羽護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我的頭髮終於可以梳到底了

摩西設計師還貼心的幫我上電棒,

讓我做完頭髮可以美美的回家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40).JPG

京喚羽護髮是我目前做過最厲害的護髮了,

做完髮質超好的,

摸起來好柔好順,

而且完全不糾結耶!

讓我輕鬆向乾躁髮say bye bye, 

而且店長還貼心的跟我說平常在家照顧頭髮的方式,

讓我覺得原來我在家護髮都白護了,

完全用錯產品,讓我徒勞無功,

當然保養頭髮最便利的就是來找專業的美髮師護髮調理,

但如果不方便出門在家保養就要選用護髮素來護髮,

洗完髮再擦乳霜狀的護髮霜,

這樣更能維持呵護髮絲喔!

來一趟Avis Hair Salon讓我感覺收益良多,學會該怎麼照顧我的頭髮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48).jpg

很推薦媽咪朋友們趁著母親節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讓自己美美的過節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44).jpg

前30名預約母親節活動還送京羽潤髮素,讓京羽護髮效果更持久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中和美髮】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染髮 #京喚羽護髮 母親節優惠開跑 (29).JPG

店家資訊:
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25號
電話:02 2942 7666

設計師:摩西設計師

摩西設計師IG作品集:@jms_moses_avis

摩西設計師line:@861jdkfq

Avis Hair Salon - 雅澤仁愛店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