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2021060312:50

以前我都用一般的沐浴乳來清洗私密肌,

但後來因私密肌出狀況,

讓我更重視私密的清潔與保養,

其實私密肌是很脆弱的,比臉部肌膚的保養更不能倦怠

嫩白的肌膚讓人喜悅,嫩白又有彈力的私密處更是女性所嚮往的

賽吉兒 Saugella是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品牌

專為女性私密處生理環境所設計的清潔保養品,

讓我清潔私密肌更到位也更輕鬆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JPG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250ml (私密肌清潔)

萃取天然乳酸及鼠尾草等植物菁萃,

質地溫和可天天使用,

舒緩淨味同時亦幫助私密肌好好打底,

維持清爽健康及自然酸平衡,

日常保養我都會用這瓶,讓我輕鬆呵護私密肌健康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5).JPG

產品背後也都有詳細的說明,

讓人第一次使用即可輕易上手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6).JPG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倒出來跟沐浴乳一樣,乳白色但不含皂鹼,

帶有清新的植物香氣,

天天使用維持清爽健康,

清潔同時保養,

真的很不賴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9).jpg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20).jpg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250ml (私密肌清潔)

特別添加百里香植物菁萃,提高私密肌膚防護力,洗後清新淨味,

我通常都是在生理期時使用這瓶,

加強呵護力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2).JPG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3).JPG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4).JPG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使用方法和一般沐浴乳一樣,

如果生理期後或產後還能使用加強淨護坐浴法,

在溫水中倒入適量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屁屁坐入臉盆中約3~5分鐘,

預防私密處的困擾,

生產後的媽咪建議用煮過的溫水喔!

除了生理期或產後,運動完或玩水後也可以用喔!

一物多用很超值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24).jpg

使用起來溫和還有淡淡的植物香,

使用後感覺肌膚很清爽,

惱人的異味也跟著洗掉了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23).jpg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200ml (私密肌清潔)

富含天然乳酸、百里香與金盞花植物菁萃,搭配溫和型薄荷醇衍生物配方

所以聞起來有涼涼的味道,

清洗時也能感到微涼的感覺,

很適合悶熱的天氣來使用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8).JPG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0).JPG

按壓式的壓頭,讓我更好控制使用量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9).JPG

這款壓出來帶有微涼的感覺,

最適合穿著一整天緊身褲或是運動後來使用

舒緩悶熱不適感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25).jpg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微涼的私密清潔品,

用起來涼爽但不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而是很舒爽的感覺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22).jpg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30ml (私密肌保養)

除了幫私密肌清潔之外,

也要做好保養,

像平常因為沐浴時過高的水溫或衣褲緊身、護墊摩擦等,私密肌膚會因乾燥而變得粗糙

也會加速私密肌膚的暗沉與老化

使用適量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舒緩私密肌因乾燥產生的不適感,

提升私密肌嫩白感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5).JPG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6).JPG

這款凝膠是透明狀,

味道比想像中的還要好聞,

每天取適量幫私密肌按摩一下,

舒乾澀感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7).JPG

凝膠的延展性相當好,

輕推很快的就化開,

也非常好吸收喔!

讓私密肌多一道隱形的防護膜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8).JPG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30ml (私密肌保養)

最近我很喜歡用這款來呵護我的私密肌,

生理期、孕期、親密時刻潤滑都能使用喔!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1).JPG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2).JPG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也是透明的凝膠狀,

氣味清新,好推好吸收

舒緩私密乾燥不適感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使用後不需沖洗超方便的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3).JPG

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賽吉兒 Saugella】私密清潔保養 (14).JPG

使用了一陣子賽吉兒產品下來,讓我日常清潔呵護私密肌都變得簡單了,

惱人的異味、乾燥感都舒緩了,

女人們除了臉部以外,

也要好好的寵愛自己的私密肌,

越私密的肌膚,更是越需要更柔細的照護,

私密肌除了使用專屬的保養產品來呵護之外,

多喝水、不憋尿、不穿過緊的褲子、小褲褲也要定時更換…等,

才能讓私密肌維持健康,煩惱不再來

實體販售通路: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及連鎖藥妝皆有販售

網路通路:賽吉兒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