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2019060312:27

還記得在懷孕的時候,常常因某些氣味,而不舒適,

在刷牙時也因為牙膏的氣味常常有不舒服的狀況,

孕期過後,因體質改變,所以有時候對某些氣味還是無法接受,

在幫寶貝們挑選牙膏時我注意到了因特力淨這個品牌,

還是第一次看到專屬於孕婦的牙膏,讓我在選擇寶貝的牙膏時,也順便嘗試看看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11).JPG

因特力淨是在台灣研發生產製造的品牌,

但其原料,都是由歐洲進口

也是第一個推出孕婦牙膏的台灣品牌,

很後悔太晚認識這個品牌,這樣我孕期時,就不會常常因刷牙而感到不適,

最特別的是牙膏內竟然還有含珍珠粉

讓人邊刷牙邊保養,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10).JPG

孕婦酵素牙膏,使用長條式的軟管包裝,

擠壓出來是鵝黃色的感覺,帶點溫和的薄荷香氣,

可以乾刷、也可以口含或塗抹的方式,

不含發泡劑、不傷琺瑯質,安全無毒,

即使不涮口也是很ok的喔!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及習慣,也顛覆了我對牙膏的想像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12).JPG

我是使用乾刷的方式,

牙刷不沾水、不漱口,直接乾刷3-5分鐘,

搭配正確刷牙習慣,維持口腔平衡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13).JPG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14).JPG

因特力淨 兒童酵素牙膏

其實我會認識因特力淨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爬文找牙童牙膏,

因為寶貝很喜歡兔子,所以這個兔子包裝的牙膏在外型上很吸引我,

後來實際了解內容及成份後,更讓我毫不猶豫想給寶貝使用看看

我選擇了草莓口味,另官網上還有葡萄、原味,共3種口味,滿足每個寶貝不同的喜好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2).JPG

因特力淨 兒童酵素牙膏,

特別是小寶貝我不太敢讓他用牙膏,因怕他不會口含吐出然後把牙膏吃下肚,

所以因特力淨 兒童酵素牙膏,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因特力淨 兒童酵素牙膏一樣可以使用乾刷、口含、塗抹3種不同的方式,

也讓我幫寶貝清潔口腔不一定要到洗手間去,

隨處都能幫寶貝做好口腔護理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1).JPG

因特力淨 兒童酵素牙膏,色澤是淡淡的黃色,又帶有粉色的感覺

聞起來是微甜的草莓香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4).JPG

給寶貝使用乾刷的方式,不沾水、不漱口,

乾刷3-5分鐘,呵護寶貝口腔健康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5).JPG

牙膏味道清新,帶有淡淡的香氣,讓寶貝很喜歡,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6).JPG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8).JPG

安全無毒,即使寶貝不小心吞食我也不擔心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7).JPG

【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 #兒童酵素牙膏 #孕婦牙膏 #兒童牙膏 #酵素牙膏 (9).JPG

因特力淨 孕婦酵素牙膏、兒童酵素牙膏,讓我和寶貝都很喜歡,

也讓我們擁有不同的刷牙新體驗,安全無毒,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呵護我和寶貝的口腔健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