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2018060323:05

金車企業是台灣主要咖啡豆進口商,伯朗為其在台灣經營30多年的老品牌

除了擁有國內最深厚的咖啡飲品製造經驗,為確保咖啡豆品質穩定,自產地簽約農莊直接採購高品質的良質生豆,並精心調製配方保留咖啡香醇,以嚴格品質檢測、層層把關,讓我飲用起來更安心

冷凍乾燥咖啡,讓我省去了磨豆、濾渣的麻煩,即沖即飲,帶有柔和咖啡香,平衡順口,口感像現煮的感覺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11).JPG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是屬於中烘培咖啡

一罐約可沖泡25杯咖啡(以240ml馬克杯計),等於僅需9元就可喝到高品質、香醇的好咖啡(以訂價$220元計算),cp值高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3).JPG

伯朗 冷凍乾燥咖啡,使用精選高品質咖啡豆→將新鮮萃取出濃郁香醇咖啡液→以特殊專業冷凍乾燥技術(-40~-50 ℃極度低溫與高壓),用最短的時間移除咖啡液中的水分→製成冷凍乾燥咖啡粉,

全程低溫,大幅降低咖啡在乾燥過程中對風味物質的破壞,完整的保留了咖啡原有的豐富香氣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4).JPG

產品為德國原裝進口,品質安心有保障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5).JPG

開罐後附有封膜,除了防止咖啡變質,也確保咖啡都是未開封的狀態,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6).JPG

蓋子上附有乾燥劑,防止咖啡受潮而變質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7).JPG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遇水即溶,沖泡簡單又方便,很適合愛咖啡又怕麻煩的人來飲用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1).jpg

沖泡好的咖啡,帶有迷人的香氛,入口微微的酸香,口感豐厚順口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9).JPG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8).JPG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12).JPG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14).JPG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牛奶、糖,來客製屬於自己的咖啡特調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2).jpg

帶有柔和咖啡香的極緻香醇加入牛奶後喝起來口感更為滑順,牛奶平衡了整體的口感,喝起來又香又濃,讓老公一試就愛上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10).JPG

搭配甜點或手工餅乾,讓我在家也能享受有如咖啡廳般的午茶,迷人又愜意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11).JPG

伯朗極緻香醇即溶咖啡,很適合忙碌又愛喝香醇咖啡的我,簡單沖泡即可飲用,香醇順口,就像現沖咖啡般的感覺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中烘培 極緻香醇即溶咖啡 享受濃郁醇厚風味 (13).JPG

伯朗極緻香醇即溶咖啡目前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