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denSleep】天天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2021072112:09

天氣愈來愈熱了,

吹冷氣溫度不想開太低,

又不想蓋悶熱的被子,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就挑選天天都能用的SuddenSleep 天天兩用被,

冬天當被套、夏天可以當涼被,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很超值,

我也不用再多買一件被子佔空間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2).JPG

現在防疫待在家,待在床上的時間也變長了,

一定要挑選舒適又好用的寢具,

讓人整天都想賴在床上,

睡得好自然精神也好,工作起來也更有精神與活力,

SuddenSleep 天天兩用被,總共有十種款式可以挑選

花色都很美,有低調風格的,也有沈穩風格、還有多款適合女孩兒的花色,
 
讓人每一款都想擁有
 
被套使用全棉涼爽面料製作,

手感細緻且滑順,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使用起來親膚又透氣,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點我-了解更多天天兩用被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1).JPG
粉粉嫩嫩的色澤香奈-粉色,是我和女兒的最愛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3).JPG

香奈-粉色,和家裡的牆面很搭,雙面花色想蓋那面就蓋那面,

有時換換顏色、換換心情也很不賴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4).JPG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6).JPG

枕套是使用信封式枕套,

沒有拉鏈設計,

在睡覺時不怕被磨到拉鏈,

在替換枕套時也更快速更便利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7).JPG

天天兩用被使用隱藏式拉鏈好拆換,而且不刮肌膚,使用起來便利又舒適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13).JPG

天天兩用被裡面還有一層夾棉層喔!

使用整張羽絲綿填充,搭配多針縫隙工藝,

機洗不易糾結~讓我清潔輕鬆又便利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8).JPG

被套裡面有被角帶,

可以和被胎綁一起,

讓被胎不亂跑,

蓋得時候更舒適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9).JPG

天天兩用被細緻的觸感,舒適又親膚

讓女兒愛不釋手啊~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11).JPG

蓋起來不悶不熱,

搭配冷氣剛剛好,睡覺時蓋、看電視時蓋、賴在床上滑手機、看書時也要蓋啊~呵呵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12).JPG

天天兩用被一年四季皆可用,蓋起來透氣舒適又不悶熱,

摸起來的手感超好,讓人感覺涼爽又舒適,

還可機洗,讓我清潔起來輕鬆又便利,一物兩用CP值相當高,

送禮自用都適合

【SuddenSleep】天天用兩用被 被套、夏涼被兩用款 不悶不熱 一年四季皆可用 (10).JPG

線上購物:天天兩用被

SuddenSleep官網

SuddenSleep粉絲團


#SuddenSleep #天天兩用被 #被套 #涼被 #四季被 #枕套 #寢具 #寢具推薦 #兩用被 #SuddenSleep兩用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