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纖低卡健康早餐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2016072114:38
近幾年很流行水果麥片,與傳統的麥片相比起來波蘭-Sante水果麥片由天然燕麥及水果組成

脆片本體由燕麥、玉米粉等粗糧製成

燕麥是一種低糖、低熱量、高營養的健康食品。

燕麥富含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利於排便。

它為孩子的成長提供均衡的營養;也是對老人的健康很有裨益。

當然,燕麥食品對於現在常常處於緊張狀態的現代上班族來說,是一種兼顧營養又不至於發胖的健康食品

輕食飽腹、可直接吃,也可以搭配牛奶使用,營養方便又好吃



波蘭-Sante水果麥片上面有多國言,是國際化的產品

包裝袋上還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也有詳細的營養標示,熱量低,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波蘭-Sante水果麥片,精選燕麥片,加上葡萄乾、李子乾、蘋果乾、草莓乾、野櫻桃乾

增添燕麥風味,低卡高纖,含有微量元素

同時又能補充營養,開袋即食超方便

添加優格或是牛奶即是健康早餐

或是忙碌的工作中直接當作零食

炎熱夏季拌在冰淇淋裡一同食用

運動過後加點水果補充能量

吃法多元,讓人百吃不膩



搭配上牛奶更是好吃,而且顏色很漂亮,很吸引小朋友注意

吃起來脆口香甜,多層次,搭配著牛奶,有滿滿的穀香與奶香,吃起來香脆豐富



寶貝原本拿湯匙吃,後來因為味道太美味了,直接拿起來喝

波蘭-Sante水果麥片,豐富、營養又美味,讓人接受度高,吃麥片不再單調



也可以在喜歡的冰淇淋上加入波蘭-Sante水果麥片,看起來更美味,讓冰淇淋不再單調,多了營養,又增添口感



我平常忙碌沒空準備早餐,常常到中午才吃,很不健康

或者是到早餐店購買早餐,但外食通常多油膩,對身體較容易造成負擔

波蘭-Sante水果麥片低卡/高纖/新鮮水果含量高達28.5%

吃起來有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在炎熱的天氣吃不下,食用波蘭-Sante水果麥片,輕食又飽腹,即開即食

是由波蘭麥片大廠 指名性高,讓我很安心

而且吃法多元,讓我天天補充能量也不膩

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補充身體一天所需營養

現在momo獨家引進、販售中喔!


 
momo獨家販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