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美食免運】艾波索/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築地藏鮮/馬各先生 百人推薦的好味道

2017072114:10
夏日真是吃芒果的好季節啊!樂天市場推出許多款限定的芒果甜點,愛吃芒果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

而且現在樂天美食還有免運的活動,愛吃美食的人可要加快手腳喔!

這次訂購的有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6寸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檸檬馬告生乳酪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6寸,款款美味,讓人一試難忘




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6寸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但芒香味十足,絕對是讓人一試難忘的好味道



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6寸使用牛奶酥餅為底,再使用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頂級乳酪以完美比例融合的無限乳酪為基底,中間鋪上主廚特製香濃芒果卡士達及滿滿香甜多汁的愛文芒果真材實料,讓我每吃一口都有滿滿的芒果香氣



一口吃下芒果香氣蔓延在整個口腔中,吃起來微酸微甜,乳酪滑順濃郁,是讓人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父親節蛋糕推薦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檸檬馬告生乳酪 

蕾夢拾柒-檸檬馬告生乳酪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最近推出的父親節蛋糕新品

整個蛋糕非常有質感,看起來大方又體面,這款蛋糕主要是檸檬酸感較重的口味,愛吃酸的人可別錯過



檸檬馬告生乳酪表面使用炙燒義大利蛋白霜
綿密的義大利蛋白霜,經過炙燒帶著一絲焦糖香氣

檸檬凝乳
酸酸甜甜的檸檬凝乳帶有檸檬精油的香氣,是適合炎夏的清爽風味

馬告生乳酪
滑順的生乳酪蛋糕裡散佈著磨碎的馬告顆粒,馬告特有的香氣借由乳酪釋放在舌尖停留到最後

杏仁角塔皮
將消化餅乾打碎加入加州杏仁角再拌入發酵奶油,提升香氣豐富整體口感



一口吃下酸V酸V的口感,讓人口水直分泌

表面使用炙燒義大利蛋白霜軟軟綿綿的口感像是棉花糖

檸檬凝乳,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馬告生乳酪吃起來超滑順的,偶爾嚐到馬告顆粒的細碎顆粒感,獨特的滋味讓人齒頰留香

杏仁角塔皮好香又好酥,偶爾咬到杏仁角的脆口感,香濃酥脆的滋味真是一極棒

我好喜歡這種酸酸的口感,酥香濃郁,酸感十足,在夏日吃起來感覺特別清爽



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

頂級肉片油花分佈均勻,簡單涮一下就很美味



先把肉片平鋪滿於碗內,使用牛肉熱湯沖下,自然熟成,保留了肉片的鮮甜滋味



粉粉嫩嫩的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吃起來鮮嫩甜美,不油不膩



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6寸

上面鋪滿了滿滿的芒果,讓愛吃芒果的寶貝為之瘋狂



側邊是使用較大的芒果切塊,用料實在用心看的見



芒果愛麗絲6寸嚴選屏東愛文芒果製成香濃芒果餡,搭配綿密柔軟的香草蛋糕,有著酸甜滋味,香濃芒果餡夾層與甜蜜多汁的新鮮芒果融化一起,吃起來清新爽口不甜膩

上層鋪滿新鮮芒果塊與寒天芒果凍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採用水浴烤培讓夾層蛋糕綿密細緻

再搭配香濃卡士達芒果餡與新鮮芒果甜蜜多汁的組合,甜蜜軟綿的滋味老少咸宜



一口咬下微酸微甜的芒果與軟綿的蛋糕體,卡士達芒果餡更增添了滑順感,口感細緻,在午后搭配茶或咖啡,就是最迷人的下午茶組合



店家資訊:
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6寸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檸檬馬告生乳酪
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
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6寸

樂天市場購物網
 
樂天美食免運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