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義式料理】食采集思 義式蔬食料理 產地直送 新北蔬食 義大利麵、披薩 現點現作

2017072123:06
看到這些餐點不說還不知道這些是素食料理呢!

原以為吃素就是菜、豆腐、素肉,感覺沒有什麼好吃的,但食采集思真的是顛覆我的想像

把蔬食融入了義式料理中,讓素食也能好好吃,即使沒有肉也不會有空虛感



食采集思位於汐止火車站附近,約步行約5分鐘,交通還算蠻便利的



食采集思的店面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門口還有好大一隻熊超可愛的



店內空間寬敞有1樓和2樓空間



整個挑高式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感覺很舒服

座位的話有提供情侶的二人座,也有適合家庭或朋友的四人座位

還有多人相聚同樂的長桌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喝喝下午茶或多人包場



餐具與醬料這裡都可以自行取用喔!



這裡對小朋友真的很友善除了提供兒童餐椅外,還有多種可愛的兒童餐具,讓小朋友好開心



二樓的空間佈置的很舒適溫馨,有沙發椅也有木質座椅



咖啡與飲料也都是現點現做



食采集思提供義大利麵、焗烤麵飯、義大利風味飯、披薩、沙拉、輕食、甜點、咖啡

選用有機天然食材,現點現做,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五辛,部分可做全素

菜單上都有符號標示,像是奶素、蛋素、全素、辣,讓人一目了然









點主食再+50即可享有麵包、湯品

這裡的麵包烤的酥香,而且是熱的,不會冷冷乾乾的感覺



麵包烤的表皮微酥、內裡軟綿,而且是五殼麵包,健康又美味



湯品是玉米濃湯,表面灑了麵包丁更增添口感,配料豐富,喝起來滑順濃郁帶有奶香,寶貝超喜歡的



堅果青醬麵

店家的手作醬汁與各式蔬菜,搭配堅果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麵條軟硬適中,鹹香濃郁,添加了多種蔬菜,口感豐富,嚐到堅果時又多了一股香脆的堅果香,口感非常有層次



奶油猴菇焗烤飯

餐點現點現作現烤,所以點焗烤類的等待時間會久一點

但一上桌起司香氣撲鼻,看著上面鋪著滿滿的起司,讓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份量足的起士超"牽絲"的,喜愛起士的人可別錯過喔!



奶油猴菇焗烤飯內的猴頭菇吃起來超juicy,就像是在吃肉般的感覺,搭配各種蔬食健康又營養



起司融入燉飯中吃起來濃郁滑順好入口,雖然沒有肉也好好食



香蕉核桃磅蛋糕-吃起來感覺有像是在吃香蕉般的錯覺,偶爾嚐到核桃顆粒,小朋友超喜歡的

鮮果奶酪-吃起來滑口帶有香濃的奶香,上面則是新鮮水果,健康又美味



冰拿鐵

咖啡香氣十足純粹,直接就口喝可以喝到綿密的奶泡感,拿捏的比例相當好



木瓜牛奶

好香好濃的口感,寶貝們搶著喝,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飲品



用完餐後完全不會有沒有吃到肉食的空虛感,店家真的好厲害能把素食做得那麼好吃,完全融入了義式餐點中,搭配的巧妙又有創意,讓無肉不歡的老公也讚不絕口

店家資訊:
汐止店-周三公休
地址:汐止區忠孝東路305號1樓(近汐止火車站)

民生店-周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03號2樓(公車搭至公教住宅站)

食采集思粉絲團

延伸閱讀:

【汐止日式料理】鹿角鮨 日本料理/握壽司/丼飯/定食 #汐止美食 #汐止日本料理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汐止早午餐咖啡】馬克老爹咖啡烘焙門市 高CP值的咖啡王國 咖啡控可別錯過
【汐止美食】瓦貓咖哩 鄰近汐止車站 手工耗時熬煮咖哩醬 不添加人工味精 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汐止日本料理】一番座手創日式料理 預約制無菜單創意料理
【汐止美食】瓜娃子麻辣燙 給你不一樣的宵夜新選擇
【汐止串燒居酒屋】福狸燒鳥居酒屋 下班聚餐的好所在
【汐止美食】瓜娃子麻辣燙 給你不一樣的宵夜新選擇
汐止遠雄【定食8】內用享自助吧無限量供應 #日式定食 #平價美食 #汐止美食
【汐止美食】天然茶莊 #茶餐 #滷肉飯 #野菜 #包種茶 #蜜香紅茶 #汐止合菜餐廳 #台灣滷肉飯節
【汐止火鍋】鍋賣局百元小火鍋-汐止康寧店 #20種鍋底自由選 #平價火鍋 #免費自助吧無限供應
【汐止火鍋】蘭亭序精緻石頭鍋涮涮鍋 #石頭火鍋 #海鮮蒸鍋 #個人鍋 #汐止美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