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2021103113:20

下午時分,我喜歡在家泡杯茶或咖啡,

再搭配個點心,

在家享受放鬆的下午茶時光

Eilong宜龍茶器是我很喜歡的茶器品牌,

有各式各樣的質感茶器

能提升生活氛圍,讓自己在家也能享受有如餐廳般的午茶時光,

現在Eilong宜龍茶器還有5倍振興券活動

滿$1250增值$250、台灣茶葉買3送1、折扣後滿1500免運

真的超划算的,

我把家裡需要的茶器一次買足,

讓我在家喝下午茶更便利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21).jpg

我在Eilong宜龍茶器選了 雙層玻璃布丁杯-(150ml)-2入、馬克杯-雙層玻璃(350ml)、經典款標準壺-(200ml)、黑鐵釉缽本-咖啡杯碟(280ml)

除了有折扣、免運之外,還送3包台灣茶葉耶~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2).JPG

產品皆有附產品提袋,

送禮自用皆適合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JPG

Eilong宜龍茶器 雙層玻璃布丁杯-(150ml)-2入

透明的玻璃杯,

看的清楚內容物,

有質感又美觀,

雙層設計,

拿起來不燙手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4).JPG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3).JPG

Eilong宜龍茶器 雙層玻璃布丁杯拿來當孩子的早餐牛奶麥片杯也剛剛好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5).JPG

喝茶天獨享包

一種口味可一次買一包,

有同品項買3送1的優惠,

可以先買一包來喝喝看,喜歡的口味再買一整盒

喝茶天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開袋後就有迷人的紅茶香氣,

茶湯金黃、入口香醇不澀口,

而且尾韻還有紅茶的清香甘甜感,

讓人一試就愛上

東方美人茶

帶有獨特的香氣,茶湯金黃清澈,

清香又迷人

日月潭荔枝紅茶

茶香交織著果香,

口感獨特,

清新又順口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6).JPG

經典款標準壺-(200ml)

比起傳統的泡茶壺,我更喜歡這種透明玻璃,

拿起來不僅輕巧,也很有質感

宜龍的這款經典款標準壺

採用超高純淨二氧化矽礦砂生產製造,

膨脹係數低,

可以承受瞬間溫差達攝氏150~250度,

耐用不易老化起霧,

品質經過全球最大瑞士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SGS的驗證,

通過美國FDA及歐盟E.U.食品容器檢測標準,

品質安心有保障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8).JPG

在壺嘴的地方有過濾孔,

讓茶葉不會流出來,

也讓我不需再準備濾茶杯,

輕鬆就能享用好茶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9).JPG

我泡的款是喝茶天的蜜香紅茶喔~

香醇不澀口,帶有自然的蜜香,甘醇又好喝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0).JPG

裝在布丁杯中讓茶看起來好有質感喔~拿出來招待客人也很體面喔~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1).JPG

茶壺把茶葉過濾的很乾淨,

喝茶時不會有惱人的渣渣,

喝起來便利又順口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2).JPG

馬克杯-雙層玻璃(350ml)

這款雙層玻璃杯也相當好看,

很適合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泡茶、喝飲料都適合,

雙層設計,表面不易凝結水氣,

如果裝冰涼的飲料也不怕弄溼桌面喔~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4).JPG

黑鐵釉缽本-咖啡杯碟(280ml)

使用獨家黑鐵釉配方,還原百年黑鐵質感,,

手工燒製,紋路肌理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表面的黑鐵釉,復古質樸又耐看,

碟子除了襯在咖啡杯底下,

拿來盛裝甜點也很適合喔~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5).JPG

午後泡杯咖啡、再搭配些甜點,

讓人在家也能享受有如餐廳般的午茶,

放鬆又享受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6).JPG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7).JPG

黑鐵釉缽本材質耐看又有質感,

讓我愛不釋手啊~

讓人會想搜集一整個系列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8).JPG

這幾款Eilong宜龍茶器除了質感好之外,擺在家中也很好看耶~

現在還有5倍券振興活動

買起來更划算,喜歡泡茶的朋友,

可別錯過這波宜龍的超值優惠喔~

送禮自用皆適合

Eilong宜龍茶器振興活動5倍券振興券雙層玻璃杯黑鐵釉大山-咖啡杯組提升餐桌氛圍的質感茶器 (19).jpg

活動訊息:

振興活動滿$1250增值$250、台灣茶葉買3送1、折扣後滿1500免運

宜龍EilongFB粉絲頁

點我-看宜龍Eilong門市資訊

#泡茶杯推薦 #宜龍Eilong  #耐熱玻璃 #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宜龍 #茶壺 #玻璃壺 #泡茶壺 #玻璃茶壺 #沖茶壺 #耐熱 #沖泡器具 #泡茶器具 #咖啡杯 #玻璃杯 #雙層玻璃杯 #雙層玻璃 #黑鐵釉 #質感茶具
#振興活動 #5倍券 #振興券 #茶生活 #茶具 #黑鐵釉大山 #咖啡杯組 #鶯歌陶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