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2021081720:23

春好芯,存好心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讓人感覺喜氣洋洋的幸福滿滿,

又有月圓人團圓的感覺

拿來送禮大方又體面,又有好的寓意,

讓收禮的人聽著開心也吃得開心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11).JPG

春好芯是集健康、天然、公益的台灣禮品品牌,

產品把關食品安全,也對在地小農的支持,

挑選台灣各地優質的產品,做成精美的伴手禮盒,

和禮盒和市面上的很不一樣,

可依照預算和好來自由配,讓人感覺相當的貼心,

而且春好芯一直有定期與弱勢團體合作,每年固定捐出25%盈餘給公益、弱勢機構,

這麼用心且貼心的店家怎麼能讓人不支持一下呢~

而且禮盒主打環保不過度包裝,獨一無二的設計,不會和市面上的禮盒撞款,

雖然主打環保,

但禮盒設計也是相當有質感的喔!

送禮自用都適合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1).JPG

我選的這盒中秋禮盒是搭配養生黑糖磚五福堅果酥

這2款都是養生又健康的零嘴

也很適合送給長輩喔!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2).JPG

原味黑糖磚

春好芯的原味黑糖磚使用嘉義白甘蔗手工製作,

可以沖泡成黑糖飲,

也可以直接食用,便利又美味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3).JPG

原味黑糖磚使用獨立式包裝,

一次一顆剛剛好,

帶到辦公室沖泡也很方便,

每塊札實滋味濃郁,

是讓人一式就愛上的好味道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4).JPG

原味黑糖磚直接吃一下一小塊入口即化開,

帶有清新的黑糖香,甜而不膩口,

讓人含在嘴巴內感覺很幸福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5).JPG

使用熱水沖泡下午來一杯補充能量讓人感覺很滿足,

養生又健康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12).JPG

五福堅果酥

一顆裡面有五種營養食材,杏仁、南瓜子、蔓越莓、核桃、腰果,

一顆就能吃到營養的堅果和蔓越莓,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零嘴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6).JPG

五福堅果酥,使用天然麥芽糖,巧妙黏住所有堅果,再切成一顆顆方形的堅果酥

每塊都有滿滿的堅果和蔓越莓,相當真材實料啊~

營養美味健康又無負擔,也是讓我能放心大口吃的零嘴啊~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7).JPG

一口咬下酥脆香軟,不時咬到蔓越莓又多了酸酸甜甜的口感,

層次豐富又不甜膩,相當耐人尋味耶~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8).JPG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10).JPG

午後泡杯黑糖飲再搭配著五福堅果酥

和家人們話家常,盡情的享受著美好的午茶時光

【中秋禮盒】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限量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9).JPG
春好芯 花好月圓中秋禮盒,可客製化成我喜歡的內容物,

嚴選品質,讓我很放心選購,

送禮自用都適合

活動訊息:
8/16至9/17,輸入序號Moon90,購買中秋禮盒有九折優惠喔!


春好芯官網
 

歡迎加入春好芯的Line好友,若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提問!

請按以下Line加入好友,或者掃描二維條碼,即可加入春好芯的Line官方帳戶。

讓你不錯過任何優惠活動的資訊!

加入好友 春好芯 Line二維碼

 

#中秋禮盒 #春好芯存好心 #好禮好作伙  #花好月圓中秋禮盒 #手工黑糖磚 #五福堅果酥 #春好芯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