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髮型推薦 #中山捷運站

2018081713:27

我的頭髮好一陣子沒保養換造型了,讓我的髮絲變得又乾又毛,

tete hair design裝潢新穎整潔,現在還有週年慶的活動,讓我想來變變髮,轉換一下髮型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30).jpg

tete hair design鄰近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約步行2-3分鐘的路程,地理位置相當便利,讓我變髮玩還可以美美的逛逛中山商圈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9).JPG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7).JPG

tete hair design櫃台設計,讓人感覺好文青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5).JPG

空間是帶點工業風的裝潢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6).JPG

環境寬敞不擁擠,讓人感覺整潔又舒適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4).JPG

洗髮沖水椅,讓人感覺就很舒適,躺在這邊洗頭一定會很舒服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7).JPG

變髮前還可以先把隨身物品寄放在櫃台,讓人可以放鬆無負擔的變髮

鑰匙圈還設計成手環造型,讓人佩帶起來就像裝飾品般的感覺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JPG

來看看我變髮前

整個頭髮又毛又鬚,是需要好好的修剪整理一下了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JPG

與設計師Win討論好造型後會先進行洗頭的動作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8).JPG

接著開始修剪髮

Win幫我修剪掉髮尾毛燥乾澀的部份

中長髮造型,讓我想綁頭髮或不綁頭髮都ok

看起來會比較清爽不厚重,也會比較好整理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0).JPG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1).JPG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2).JPG

剪完髮絲後,緊接著要上藥水,讓髮絲軟化,

這邊的燙髮藥水都是使用哥德式的藥水,不是來路不明的藥水,讓人很放心的進行燙髮的動作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6).JPG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3).JPG

上完藥水,會先髮絲使用保鮮膜包覆住再加熱,加速髮絲軟化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4).JPG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5).JPG

接著會把第一劑藥水沖淨後,再進行熱塑燙的動作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8).JPG

tete hair design還怕我在燙髮的時候會太無聊,還準備咖啡、點心,讓我可以打發點時間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1).JPG

頭髮上一捲捲的還接著各式電線,讓人感覺好像外星人~

不過在燙髮時Win的隔離防護都做的蠻好的,還會不斷地來查看燙髮的狀況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19).JPG

燙髮後看到這麼捲的髮型可千萬別嚇到

因再吹整過後,髮絲就會變得更自然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2).JPG

接著先把髮絲上的藥水沖淨,再做護髮的動作,讓髮絲避免燙後乾燥受損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3).JPG

進行吹整後,髮絲變得蓬鬆又有型

我的頭髮是屬於較扁塌的那種

燙過後的髮絲變得較蓬,而且捲度也不會過於做作

平常的保養也只需要吹乾就好,不需繁鎖的吹整,讓人整理起來更便利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4).JPG

【中山區美髮】tete hair design #燙髮 #護髮 #剪髮 #中山捷運站 (25).JPG

店家資訊:
tête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75號2樓
電話:02-2556-3966


tête hair design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