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2019081722:59

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也是由在地人帶路我才知道的老店,

其實台北堂已經有90多年的歷史了,現已傳承至第三代,

是專門販售日式甜點的專賣店,也是皇室御用日式甜點,

所有機器都由日本進口,但日本就在已經無人手工製作,

所以僅剩這家手工製作的日式甜點店,

經由日本人認可,是一家諄循傳統的老店,

所以想要參觀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的製作過程,可以來店裡參觀喔!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10).jpg

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位於艋舺大道上,

很適合來參觀順便買個伴手禮回家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8).JPG

最中餅是特製外殼夾餡的手造米果點心,

餅殼使用糯米碾粉,蒸成麻糬再用細火烘烤而成,

搭配不放油紅豆餡,不甜不膩、口味獨特,深受不少人喜愛

彩色貝殼最中冰淇淋,是最中餅殼和香濃冰淇淋融合成日式風味冰品,

可以做成中秋冰淇淋月餅,還有堅果風味的最中餅,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9).JPG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2).JPG

牆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而且在製作過程中,完全不能開冷氣,

所以製作過程,非常炎熱也非常辛苦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5).JPG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6).JPG

在這看的到餅殼的製作過程,

也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單吃餅殼帶有些許米香,

就像是小朋友在吃米餅般的感覺,清爽又不膩口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1).JPG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4).JPG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7).JPG

想看看麻糬如何變成香脆的米殼,

或是想要嚐嚐摩那卡的人,可別錯過這家店喔!

【艋舺美食】台北堂 #最中餅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最中餅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3).JPG

店家資訊;
台北堂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52號
電話:02 2336 2024


台北堂餅行摩那卡餅本舖


延伸閱讀:
【艋舺住宿】YOUR Hotel 禾順商旅 #萬華住宿 #艋舺夜市 #龍山寺 #玩賞艋舺

【萬華夜市】艋舺夜市、梧州夜市、華西街夜市、廣州街夜市 #夜市美食 #艋舺美食

【旗袍出租】天天旗袍體驗館 투데이 치파오 체험 Today Chi Pao Experience #天天旗袍 #龍山寺 #艋舺 #旗袍 #艋舺景點

【艋舺美食】柳隅茶舍 Liu Yu Tea House #台灣茶 #普洱茶 #冷泡茶 #東方美人茶 #茶葉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艋舺景點】慢旅·地圖空間 #大輿出版社 #地圖 #手作 #艋舺龍山文創B2 #龍山寺 #萬華景點 #台北室內景點​​​​​​​

【艋舺美食】勝祥號燒烤&一肥仔燒菓子 #燒烤 #串燒 #甜點 #豆腐蛋糕 #萬華美食 #伴手禮​​​​​​​

【艋舺美食】三水食品花生行 #果乾 #蜜餞 #零食 #花生 #休閒零食 #萬華伴手禮 #萬華美食​​​​​​​

【艋舺美食】協興蛋業 #70年老店 #土雞蛋 #雞蛋 #翡翠蛋 #小農牧場雞蛋 #萬華美食

【艋舺美食】津津熱炒海鮮 #津津日式海料理 #海鮮 #萬華美食 #萬華熱炒 #熱炒

【艋舺美食】福茶 Fú Tea #手搖飲料 #廣州街夜市 #艋舺夜市 #龍山寺​​​​​​​

【艋舺美食】艋舺牛排館 #平價牛排 #吃牛排做公益 #紅茶無限暢飲 #萬華美食​​​​​​​

【艋舺美食】呆待咖啡 DD coffee #手沖咖啡 #coffee #萬華美食 #萬華咖啡店 #艋舺咖啡店 #伴手禮​​​​​​​

台北親子景點【交通公園】#交通安全教育 #台北公園 #全國首座戶外交通公園 #親子公園 #親子周末去處 #寓教於樂公園 #交通安全教學車 #台北免費景點​​​​​​​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