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023072711:23

孩子愈來愈大了,該是放手讓他自己回家的時候了,

為了隨時能掌控孩子的行蹤,

幫孩子選了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讓我隨時能了解孩子的行蹤,

也讓我更安心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4).jpg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是由igogosport總代理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兒童手錶爆炸,讓我也是有點擔心,

所以在選購上我會特別注重產品是否通過安全認證,

myFirst通過安全認證、還有過熱防護、過度充電保護,

擁有大量生產的質量保證,

品質安心有保障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JPG

myFirst確認故障後立即更換,以換代修,

還有專人售後保障,

讓人選購起來更安心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JPG

開箱後裡面有一隻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附有 Data Sim 卡, 開通後享前3個月免費惠,第4個月每月只要NT $200元,

裡面還有說明書、可愛的貼紙、充電線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3).JPG

充電線的USB的磁吸充電,

充電方式簡單,

孩子自己也能輕鬆把手錶充好電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4).JPG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5).JPG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8).JPG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有綿花糖款式和太空藍,

兒子選了太空藍款式,

外型時尚又耐看,讓兒子愛不釋手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6).JPG

手錶的錶帶多孔設計,

滿足每個孩子不同的手圍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7).JPG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旁邊就2個按鍵,

操作方式簡單又好上手,

讓孩子輕鬆就會用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9).JPG

這邊是放SIM卡的地方,使用盒內附的小工具,

輕鬆就可以打開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0).JPG

這裡附的Data Sim與S3手錶有綁定機制,

所以只能與原購買手錶使用,

如果偵測到其他設備時,

會自動停用Data Sim卡,而且無法再次啟用此Data Sim卡。

如需重新啟用,需聯絡公司向原廠申請重新啟用,重新啟用會酌收費用喔~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1).JPG

手錶擁有1.4英吋IPS方形螢幕,還有超可愛的動畫桌布,

讓孩子可以自由選擇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5).jpg

也可以將自己的照片設為桌布

363320890_1040600543768546_2044135070565132634_n.jpg

孩子可以隨時查看時間,

掌控自己的心跳、每日行走步數,

消耗卡路里等等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5).jpg

手錶有IP68防水係數,讓孩子洗手時不必擔心水花潑濺

手錶還借助 4G LTE,四核處理,使用起來相當流暢不卡卡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3).jpg

手錶還有心率偵測,如有異常,還會發出通知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4).jpg

可設每日運動目標,達標還可得獎勵徽章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8).jpg

內建相機、音樂、鬧鐘等功能,

滿足孩子的休閒娛樂需求

配備 MP3 播放器和內置揚聲器,最多可以存放1500首歌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6).jpg

可以自拍,或拍攝周邊環境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1).jpg

裡面還有計時碼表,功能超齊全的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3).jpg

記得要先下載my First Circle,更多功能可以在這裡設定喔~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6).jpg

APP上可以設定聯絡人

如果要加好友互通電話要讓家長同意,

不會有加入陌生人成為朋友的情況,

用起來更安心

孩子的安全區

可設定孩子與我保持在200m內安全範圍,

還可設定上課模式,指定日期或時間靜音,讓孩子專注學習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7).jpg

可以即時掌握孩子所在位置及動向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9).jpg

可以語音通話,也可雙向語音和視訊通話隨時聯繫,

也可以打電話,隨時都能和孩子保持聯繫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7).jpg

也有內建文字訊息可以傳送,

孩子也可以錄語音、拍照給我,

手錶快沒電時,

也會自動上傳電量低的訊息給我

362507627_160698690312692_8463984234392798379_n.jpg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2).jpg

右下這個按鈕長按即可啟動SOS模式,

會開啟SOS通知,還有30秒的周圍錄音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8).jpg

我在訊息這邊即可收到SOS通知並發送孩子所在的位置給我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9).jpg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多功能又實用,

讓我隨時能掌握孩子行蹤,呵護孩子的安全,

也讓孩子隨時能做好時間管理,分配自己的時間,手錶沒有內建遊戲、沒有複雜的社交,讓我很放心給孩子使用,

很推薦不想太早給孩子用手機,但又想隨時掌握孩子的行蹤的爸媽們參考喔~也可以直接到專櫃上去試試,喜歡再買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12).jpg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孩子的第一支互動式智慧手錶|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 (20).jpg

myFirst官網

Igogosport 思博特粉絲團

IG:@igogosport_official


#igogosport總代理 #myFirst評價 #兒童智慧手錶評價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 #兒童定位手錶推薦 #學童安全必備 #孩童必備3C #兒童運動手錶分享 #追蹤小孩定位手錶 #兒童GPS定位手錶 #兒童手錶怎麼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