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免費加料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2022091400:00

喜歡手搖飲的我又發現新飲料店了,

這家醇香茶飲,目前在蘆洲獨創開幕,

店內的手搖飲料通通都是店長研創,

還有OREO奶蓋、養生的黑芝麻飲品,

多樣化的口味,有經過、路過的朋友可別錯過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15).JPG

醇香茶飲目前全台首創,只有在蘆洲喝的到喔!覺得住蘆洲的朋友真幸褔啊!

目前加盟開放中,加盟金只需要15萬,詢問度非常熱烈喔~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2).JPG

店內明亮整潔,看的到飲品的製作過程,

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4).JPG

飲品種類繁多,價格從30-80元不等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1).JPG

從9/15~9/30開始,買任一飲品可以免費加料3選1,有椰果、珍珠或仙草凍喔~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3).JPG

OREO鮮奶蓋茶

來到醇香茶飲可別錯過他們的奶蓋系列飲品喔~

奶蓋皆使用100%頂級鮮奶油調製,濃郁又綿密,

在濃郁的奶蓋上灑上了OREO顆粒,

先綴飲一口,

上方的奶蓋微鹹綿密又滑順,

不時咬到OREO顆粒,

更有層次感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8).JPG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5).JPG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表層是微鹹的綿密奶蓋,

紅茶不甜不膩也不澀口,

整體嚐起來香濃又香醇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12).JPG

ㄋㄟ ㄋㄟ 奶蓋綠抹茶

超愛表層的微鹹奶蓋,濃郁又香濃,

底下的抹茶不苦也不澀,

順口又迷人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13).JPG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10).JPG

黑芝麻鐵觀音鮮奶茶

超推這杯飲品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飲料店有黑芝麻飲品,

黑芝麻加上微鹹奶蓋,鹹香又濃郁,

層次豐富,口感真的挺不賴的耶~

喜歡黑芝麻的朋友可以試試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14).JPG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9).JPG

黑糖珍珠鮮奶

這杯是孩子的最愛,

帶有香醇的奶香,

珍珠有濃濃的黑糖香,

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整杯喝起來也不會很甜膩飽足感十足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7).JPG

ㄋㄟ ㄋㄟ 奶蓋仙草

仙草甘醇微甜加上迷人的微鹹奶蓋,

奶香交織著仙草香,

清涼又消暑

【蘆洲飲料 手搖】醇香茶飲 Mellow 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11).JPG

醇香茶飲 Mellow tea飲品多樣化、現在還有免費加珍珠、椰果和仙草凍的活動,

大家可別錯過喔~
 
粉專不定時會公告最新優惠活動,
 
大家可以關注一下醇香茶飲的粉專喔~
 
加盟開放中,加盟金只需要15萬,詢問度非常熱烈喔~

店家資訊:
醇香茶飲 Mellow te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8號
電話:02-2288-2121


醇香茶飲 Mellow tea粉絲團


#蘆洲飲料 #手搖飲 醇香茶飲 #Mellowtea #黑糖珍珠鮮奶 #ㄋㄟ ㄋㄟ 奶蓋紅茶 #OREO鮮奶蓋茶 #蘆洲飲料外送 #蘆洲手搖飲  #蘆洲美食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