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玉井嚴選 佳鑫果鋪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017091412:35

現代人常外食又少蔬果,而補充果乾方便又營養,在食用蔬菜之餘補充果乾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佳鑫果鋪販售了各式各樣的水果乾,使用新鮮水果切片低溫烘烤而成,費時又費工,讓每片果乾都保留了原始水果的營養與鮮味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6).JPG

佳鑫果鋪水果乾都是使用夾鏈袋式包裝,方便好攜帶也好保存,讓我隨時都能補充營養補充能量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JPG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1).JPG

台南玉井愛文芒果乾

使用來自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

愛文芒果多汁、果肉豐厚是許多人都愛的美味

佳鑫果鋪將愛文芒果使用微量砂糖醃製,經過長時間的低溫烘烤,得來不易的美味,健康又營養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1).JPG

平常吃芒果乾外層都裹上厚厚的糖粉,但佳鑫果鋪的芒果乾雖沒有裏上厚厚的糖粉,還吃的到芒果本身的香甜度

低糖、高纖維、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吃起來安心又無負擔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2).JPG

一口咬下芒果香氣蔓延在整個口腔中,芒果乾非常的多汁且厚實,香Q有嚼勁,是讓人一吃還想再吃的美味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3).JPG

楊桃乾 

選用特選新鮮楊桃,每一片都經過長時間的低溫烘焙,把營養和纖維層層鎖住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2).JPG

楊桃乾看的出來是一片片的原始果肉製成,真材實料,生津止渴,是非常適合夏天食用的果乾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3).JPG

雖然吃楊桃很健康營養,但直接吃多汁但沒什麼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但沒想到製成了楊桃乾,更能帶出原始楊桃多汁的鮮香,口感清爽微酸微甜,厚實Q彈,吃起來還蠻涮嘴的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4).JPG

凱特芒果乾

又有九月芒果之稱,凱特芒果肉厚,纖維少,有濃濃的芒果香氣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7).JPG

果乾厚實大片,讓人吃起來很過癮,很適合邊追劇邊食用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8).JPG

凱特芒果乾口感酸甜適中,紮實飽滿,芒香十足,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0).JPG

紅心芭樂乾

使用新鮮紅心芭樂低溫烘培製成,

果肉鮮甜清爽,保留了紅心芭樂天然鮮香的原味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30).JPG

紅綠相間的紅心芭樂營養價值高,色澤也蠻美的

愈是咀嚼芭樂的香氣不斷地在口中釋放出來,讓人齒頰留香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6).JPG

鳳梨乾

採用新鮮鳳梨切片低溫烘烤製成,酸度、甜度佳,讓人每咬下一口彷彿就像在吃現切鳳梨般的感覺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8).JPG

鳳梨乾真材實料,肉厚紮實飽滿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9).JPG

一口咬下鳳梨乾濕潤軟Q不乾澀,連鳳梨心的地方也變得好好吃,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愛不釋手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0).JPG

金煌芒果乾

帶有獨特的芒果蜜香氣

其切片和原果實碩大的體型一樣,甜度高肉質細緻,口感綿密,香氣獨特,愛吃芒果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味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4).JPG

金煌芒果乾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糖粉,肉質紮實細緻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5).JPG

一口咬下軟Q中帶有芒果蜜香氣甜蜜濕潤,讓寶貝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6).JPG

芭樂乾

使用新鮮芭樂低溫製成,是屬於較有嚼勁的果乾,喜歡有咀嚼感的人可以選擇這款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33).JPG

芭樂乾去籽後保留了完整的果肉,含豐富的纖維、高水份、低熱量,飽足感佳,很適合午后搭配茶,止止肌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17).JPG

芭樂乾香Q有咬勁,帶點微微的鹹度,讓人嚐起來比較不會有膩感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31).JPG

情人果芒果乾

平常我最喜歡吃冰凍的情人果芒果青了,沒想到還有情人果芒果乾耶!

比冰凍的情人果冰更好攜帶,食用起來也更為方便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8).JPG

情人果芒果乾肉質細緻,軟中帶Q,Q中帶軟,酸酸甜甜的彷彿就像是戀愛般的滋味,讓人沉浸在其酸香中

佳鑫果鋪 玉井嚴選 綜合水果乾 低溫烘烤 原片製作 無防腐劑 (29).JPG

佳鑫果鋪 水果乾片 款款真材實料,安心用心的好味道讓人看的見

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過多添加物,讓我食用起來很安心

果乾是嘴饞時的好朋友,也是辦公室朋友們的營養補給,更是外食族補充活力營養的好伙伴

沒空攝取蔬果纖維,補充真材實料的原片果乾,營養健康又無負擔
 

店家資訊:
玉井佳鑫果鋪
訂購專線:0955635336、0989660387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富強街5號(近玉井農會)

玉井佳鑫果鋪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