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022100410:13

好久沒弄頭髮了,

讓我好受不了頭髮的毛躁與糾結感,

朋友推薦我來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整理頭髮,

一對一服務,讓人感覺相當棒,也讓我回復髮絲的光澤與柔順感,

平常整理起頭髮來更輕鬆也更快速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31).jpg

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鄰近捷運徐匯中學站,轉乘815公車至五華街口站下車,約步行5-7分鐘就到囉~

店名的由來可不是因為龍蝦裝啊,呵呵,是因為店家希望能邀請客人到店裏來,都可以請坐下來,讓店家好好的服務客人,

讓每個客人都備感舒適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JPG

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隱身於社區中,

是屬於個人工作室,

價格透明化,讓人做起頭髮來更安心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3).JPG

店內使用粉色系裝潢,

環境舒適潔境,

讓人感覺相當的夢幻,

裡面有2位設計師,

設計師一次只接一個客人,

在疫情時代下少了擁擠的人潮,

讓人做起頭髮來更安心,

也能感受到專屬自己的做頭髮時光,

重點是這裡的設計師都相當的nice和親切,

待客如朋友,

也累積了不少的回頭客~建議要前往前先預約以免久候喔~

與設計師預約好時間後,如有需要染髮,設計師也會先告知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

頭皮才會有油脂保護頭皮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5).JPG

店內所使用的產品都展示在公共空間中,使用日系 FIOLE 系列

讓人感覺更安心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4).JPG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9).JPG

想要擁有好髮質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哥德式護髮

還可以選購第四劑帶回家一周洗一次,能長達持續1個月呵護髮絲,

讓護髮效果更持久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6).JPG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0).JPG

這款是結構式護髮

設計師會依每個人不同的髮質狀況來推薦適合的護髮產品,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詢問設計師,

設計師會很有耐心的解答喔~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7).JPG

如果想要呵護頭皮的朋友,

可以選擇這款歐萊德系列的去角質產品喔~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8).JPG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打結,有時睡醒頭髮後面都變成整陀的超難梳開,

髮尾也相當的毛躁乾澀,

所以我先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髮型跟要染的髮色,

設計師也會針對其專業給予適當的建議

這次是來做染髮、剪髮、護髮造型

確定好髮型需求和價位後,設計師才會開始專業的操作喔~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9).jpg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JPG

設計師先幫我修剪髮絲,也剪去受損的髮尾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3).jpg

剪完頭髮後設計師再幫我做染前的頭皮隔離

染髮前記得一定要上一層頭皮隔離喔~

減緩染膏直接接觸皮膚

設計師也會告知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

頭皮才會有油脂保護頭皮,

設計師很仔細幫我做頭皮隔離

做好頭皮隔離之後

戴上專業拋棄式的耳罩

就可以開始染髮~~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5).jpg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0).jpg

我想要染的是暖棕色,

染膏不會有臭臭的刺鼻味,

讓人在染髮時也能很舒適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30).jpg

因為我下面的髮絲之前有染過,

所以在染髮時會分2階段染

先染新生髮

設計師將頭髮分區分好一層一層的然後將染膏塗滿於髮絲上,

並來回檢查,看是否都有塗抹到,

讓人感覺設計師相當的細心及用心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8).jpg

接著再調新的染劑染下半部的頭髮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7).jpg
把髮絲分層的塗均勻後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5).jpg

把髮絲包覆等髮絲過色

在等待過程中設計師還提供膠囊咖啡和小餅乾,

讓我能邊吃邊等,好愜意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3).jpg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32).jpg

等待約20分,髮絲過色後先把染膏洗去,再依序使用歌德式護髮的一二三劑

第一劑成份是角蛋白PPT,內部修護

第二劑含有松果菊精華,修補切斷的蛋白質

透過揉壓技術後 

只需要躺在沖水檯等待時間就好 

第三劑是合成聚合物+持色乳霜

針對髮尾受損部位加強按壓力道

躺著起來髮絲就會變得很柔順,

真的很不賴耶

還可以再加購每周一次的居家加強護理,讓護髮效果更能延續,

如果今天只是選擇染髮,沒有額外的護髮項目,

設計師也會使用日系品牌的哥德式護色洗髮精喔~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2).jpg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4).jpg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6).jpg

護髮完成後,還抹上了日本MILBON的護髮素,

讓髮絲更滋潤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6).jpg

頭髮吹整好後,讓我的髮絲宛若新生,

髮質看起來相當好,

而且摸起來好柔好滑,

手感超好的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8).jpg

顏色看起來也蠻亮眼的,

看了舒適又有質感的髮質,

讓人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9).jpg

做好頭髮設計師還幫我上電棒,

讓我可以美美的去逛街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21).jpg

上了電棒的頭髮也很美耶~

好喜歡我的新髮型,剪去我的毛躁乾澀髮,讓我回家整理頭髮更輕鬆,

不用每天在那梳我糾結的髮絲了,

頭髮變短了洗髮、吹整也快了許多,

改造完~別忘了填寫一下顧客資料表,設計師會幫忙做個人來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的專屬美髮紀錄喔~

【三重美髮】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哥德式護髮 #徐匯中學站 (11).jpg

店家資訊:
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11號
電話:02 8287 5816


Sit Down Please hair salon粉絲團


#三重美髮 #SitDownPleasehairsalon #hairsalon #hair #salon #三重染髮 #三重護髮 #三重剪髮 #三重燙髮 #哥德式護髮 #護髮  #染髮 #燙髮 #徐匯中學站 #815公車 #三重染護 #三重頭髮 #三重染髮推薦 #三重護髮推薦 #三重剪髮推薦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