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017122720:38

緊接而來的連續假期就是元旦跨年連假了,再約莫一個半月後農曆新年假期也即將到來,為了能讓自己能美美的出遊、美美的過節,我帶媽媽一起到T.F.A x Kreo變髮

T.F.A x Kreo提供專業剪、燙、染,還有巴黎卡詩米其林三星護髮、哥德式結構式護髮,價格親民,是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jpg

T.F.A x Kreo位於師大商圈內,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與師大夜市,做完美美的頭髮完再逛逛街真的很棒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JPG

T.F.A x Kreo的價格在師大商圈內還算蠻親民的,而且價目表就擺在入口處,讓人一目了然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JPG

T.F.A x Kreo是一二樓的複合式沙龍店,一樓是沙龍、二樓是潮牌服飾店,在等待的時間或是做完頭髮都可逛逛還蠻不錯的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4).JPG

整潔明亮的櫃台上竟然還有甜點櫃可以自助取用,可以邊吃午茶邊用頭髮,真的很享受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5).JPG

除了甜點櫃外,還有溫熱的黑咖啡可以享用,真的非常貼心

今天的甜點是檸檬派,酸V酸V的口感讓我好喜歡,清爽又不膩口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6).jpg

洗髮空間明亮又寬敞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9).JPG

2樓潮牌服飾店,有服飾有穿搭佩件,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0).jpg

看完環境要來整理頭髮了

我的髮絲又乾又毛燥,等等一定要做巴黎卡詩護髮滋養一下髮絲,還要修剪一下分岔的髮尾、再燙個髮尾改變一下造型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1).jpg

Winnie先幫我修剪分岔的髮尾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2).JPG

修剪髮絲後,再到沖水台把髮絲洗淨,

T.F.A x Kreo的洗髮精都是使用卡詩的洗髮精喔,品質安心有保障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3).JPG

洗髮後上燙髮的第一劑藥水軟化髮絲

這邊使用的燙髮藥水是哥德式的藥水,在上藥水時不會有難聞的刺鼻味

黑色為健康髮使用、紅色包裝為受損髮使用,會針對不同的髮質來選擇適合的藥水,讓人感覺很放心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8).JPG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4).jpg

待髮絲軟化後上捲子,再進行溫塑燙的動作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5).jpg

拆下捲子後頭髮變得好捲,感覺好像大法官

但在洗髮後髮絲就會變自然了,所以別擔心喔!

接著上第二劑藥水,讓燙好的髮絲捲度更持久,約莫7分鐘後,把髮絲沖淨後再來進行護髮的動作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6).JPG

今天要做的是巴黎卡詩米其林三星護髮

一根根的試管,就像在做實驗般的感覺

​​​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7).JPG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髮質,客製化成所適合的護髮組

像我的髮絲屬於細軟髮,又乾又毛,Winnie建議我使用柔舞粉搭配滋養精華來修護我乾燥的髮絲

將精華油轉入精華乳中,就變成一個小安瓶,是我專屬的護髮精華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7).jpg

Winnie把安瓶噴於髮絲後輕輕按摩,讓安瓶能更快地滲入髮絲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8).JPG

再來使用3D導入封存膜,在髮絲上形成一道3D保護膜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19).jpg

最後使用鳶尾濃萃修護霜,搭配安息香柔潤精萃,以乳+油的方式,來修護髮絲,讓髮絲柔順有光澤

味道聞起來很香,雖然是油+乳的方式,但使用於髮絲上滋潤,卻沒有油膩厚重感,讓人感覺很清爽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0).jpg

每一個階斷的護髮都會在髮絲上停留數分鐘.

最後再沖去頭皮多餘的油脂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1).JPG

Winnie拿出能快速吹整的秘密武器-龍捲風烘罩,把髮絲一搓搓的放入烘罩中,髮絲在烘罩中旋轉,即可快速吹整完成,

不用再拿著梳子慢慢捲、慢慢吹整,這麼獨特的秘密武器是捲髮人都應必備的吹髮神器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2).JPG

造型完後的髮絲變得好柔順也好有光澤,讓我一掃原有髮絲的毛燥感,讓我可以美美的渡過愉快的假期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3).jpg

來看看變髮前和變髮後的差異吧!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4).jpg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5).jpg

接下來換媽媽要變髮囉!

媽媽其實本身就有燙捲,但隨著燙髮的時間過愈久,捲度也會愈來愈不明顯,看起來也會有點塌塌的感覺

媽媽也為了連假能美美的出遊,所以和我一起來T.F.A x Kreo變髮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6).JPG

負責整理媽媽頭髮的是設計師Willis

Willis同時也是2樓潮牌服飾店的店長,想要從髮開始有完整的穿搭,Willis都能一手包辦喔!

Willis先幫媽媽修剪分岔的髮尾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7).JPG

修剪髮絲後再幫媽媽清潔髮絲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8).JPG

媽媽想要把頭髮燙的蓬鬆自然一點

Willis先幫媽媽上第一劑藥水軟化髮絲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29).JPG

再來上捲子進行溫塑燙的動作

一根根的電線,連接了每個髮捲,讓髮絲能更均勻受熱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1).JPG

燙好後的髮絲,拆下捲子後會呈現非常捲的狀態,但在洗後會變得比較自然喔,如果要進行燙髮的人可別擔心喔!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2).JPG

上第二劑藥水後會等待數分鐘再進行沖水的動作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9).JPG

接著媽媽要來做mILBOn的結構式護髮

這個部份有4劑,都是在沖水台完成的喔

每個步驟都會停留數分鐘,躺著起來後髮絲就變得非常柔順又有光澤,真的是非常棒的事,可以趁這時候好好的休息一下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3).JPG

另外mILBOn的護髮有部份需在家洗髮後自行完成,T.F.A x Kreo還貼心準備了隨身包,讓媽媽能更徹底的護髮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6).jpg

護髮後使用烘罩來吹整髮絲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4).JPG

造型完後的髮絲,蓬髮又自然,柔順又有光澤,讓媽媽可以美美的出遊了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5).JPG

【師大美髮】T.F.A x Kreo 專業剪燙 巴黎卡詩哥德式護髮 年前變髮的好選擇 (37).jpg

巴黎卡詩護髮真的很厲害,我在家洗髮時感到髮絲很柔軟,很柔順,沒做過的人一定要試看看

Winnie和Willis都很親切,而且在造型時還有美味的午茶可享用,T.F.A x Kreo是一間很特別又很貼心的沙龍店

如果想要趁著年前變髮的人,可以到T.F.A x Kreo讓自己換換髮型、換換心情,美美的過節

店家資訊:
T.F.A x Kre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3號
電話:02-2365-2560
我的設計師:Winnie,媽媽的設計師Willis

T.F.A x Kreo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