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2023042314:33

來到宜蘭礁溪,每次不是吃拉麵就是吃甕仔雞,

這次來宜蘭我們就換換新口味,

吃吃最近很熱門的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

有厚實的手作漢堡肉,還有香氣迷人的塔可飯、義大利麵,

如果有到宜蘭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5).JPG

海皮漢堡Happy Burger鄰近湯圍溝公園,

如果有到附近的朋友可以試試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3).JPG

海皮漢堡Happy Burger店內設計的相當有質感,

坐位與坐位間也都保有適當的距離,

讓人用餐起來很放鬆也很舒適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2).JPG

飲料我們選了蜂蜜紅茶、樹頂蘋果汁、焦糖鮮奶茶、拿鐵

拿來搭配漢堡、或其他餐點都適合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8).JPG

雙層豬肉起司堡

裡面有2塊又厚又紮實的手作漢堡肉,

還夾了起司、生菜、洋蔥、酸黃瓜,

超厚實的漢堡,讓人無法一口掌控,

吃起來鹹香多汁迷人又過癮,

是來海皮必點的美味

薯條的部份可以選擇馬鈴薯條或是地瓜薯條 ,

我們選了地瓜薯條,

嚐起來外酥內綿密,還有地瓜自然的微甜感,非常涮嘴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5).JPG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12).JPG

蒜香奶油鮮蝦麵

麵條吸附了香濃的奶油醬,

嚐起來滑口又濃郁,

蝦子都剝好殼了,吃起來很方便

奶香交織著蝦子的鮮香,

讓孩子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4).JPG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9).JPG

板煎鮮蝦塔可飯+太陽蛋

超推這個塔可飯的,使用泰國香米製成的米飯,

帶有一股獨特的香氣,

還灑了餅乾脆片,

嚐起來更香更有層次,

蝦子也都去好殼了,

讓我吃蝦免動手,

再加上一顆太陽蛋,讓蛋黃浸潤米飯,

香氣更迷人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10).JPG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7).JPG

【宜蘭礁溪漢堡】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超厚實漢堡|塔可飯|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漢堡 #宜蘭美食 (11).JPG

海皮漢堡Happy Burger漢堡多樣化,還有義大利麵、塔可飯等美味,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放鬆聚餐

店家資訊:
海皮漢堡Happy Burger 
電話:(03)988-102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217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假日09:00-20:00


海皮漢堡粉絲團


#宜蘭美食 #宜蘭景點 #宜蘭漢堡 #宜蘭義大利麵 #礁溪美食 #礁溪漢堡 #礁溪義大利麵 #宜蘭美式 #礁溪美式 #漢堡推薦 #塔可飯 #宜蘭推薦 #礁溪推薦 #太陽蛋 #義大利麵 #咖啡廳 #宜蘭咖啡 #礁溪咖啡 #宜蘭礁溪漢堡 #宜蘭礁溪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