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2023042420:09

每當孩子在浴室的時候,

特別怕孩子一不小心就滑倒,

所以我在康逸家居選了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增加衛浴安全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8).JPG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穩固又厚實,還附贈防寒防滑坐墊,

使用起來更安心

不管是銀髮族,一般成人、孕婦、幼童皆可使用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1).JPG

椅子使用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擁有良好的電氣絕緣性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2).JPG

椅子輕巧便攜,使用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

防滑腳墊,紮實又堅韌

高度三檔調節,滿足每個人不同的身型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3).JPG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11).jpg

坐墊是防寒防滑坐墊,柔軟又好坐,

冬天也不怕坐著太冷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4).JPG

孩子刷牙時,洗手台太高,使用浴室防滑腳踏椅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5).JPG

孩子在洗澡時,也可以把椅子拿來給他坐,

洗澡時更輕鬆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10).JPG

浴缸的高度高,每次都要抱孩子進去,

但隨著孩子愈來愈大,

我愈來愈抱不動啦~

有了腳踏椅,讓孩子進浴缸時更方便也更輕鬆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7).JPG

腳踏椅還可以拿來當上廁所時的踩腳凳,

讓孩子如廁更便利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6).JPG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輕巧好移動,除了在浴室使用,

還可以拿來當孩子的穿鞋椅,

一物多用CP值很高

點我-了解更多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衛浴安全 #輕便耐用 #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 #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 #良好電氣絕緣性 #PU皮防寒防滑 #柔軟舒適 #易清潔 #高度三檔調節 #小巧輕盈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