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2023050413:51

每天自己烹調3餐,

總是有不少食材需收納,

最近用到這家優品柴語錄聯名的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可以用於蔬果保鮮、零食收納,

一物多用很超值,讓我隨時都能收納好食材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1).JPG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有S、M、L三種不同的尺寸

這款L號,適合拿來收納蔬果類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3).JPG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使用業界創新環保可回收PP袋材質、耐高溫可達120度、可以放剛煮好的食物,

通過台灣TFDA食品級包裝認證是台灣第一個通過歐盟REACH 224項有害物質檢測,目前也是市面上唯一一個,

通過日本國家級實驗室Boken認證耐光耐水耐酸鹼、鑽石級透亮、堅固耐用,

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5).JPG

袋子上還可寫上收納日期,

隨時可以檢視食材保存期限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6).JPG

通常買菜回來就使用市場的袋子直接放冰箱,

但2~3天沒吃完青菜的葉子就慢慢得變乾、變黃,

所以我使用鑽石級抗菌鎖鮮袋把蔬菜放進去後完全密封,

一個袋子只放一種蔬果,

袋子還可以重覆使用經濟又實惠,

但還是要建議袋子要定期更換喔!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4).JPG

沒放鎖鮮袋,放一般袋子3天後的菜葉子,

皺皺又乾乾的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8).JPG

鎖鮮袋中的蔬菜放了5天還是一樣的鮮脆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9).JPG

這款S號,非常適合用來收納堅果、花生、零食和麵包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2).JPG

平常很常去美式大賣場買東西,

因為量大,大家沒吃完的麵包,大家都是怎麼收納的呢~

我通常會使用夾鏈袋來分裝,

一次一包收納,拿起的時候也更便利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10).JPG

早餐打開讓小孩一人一個剛剛好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11).JPG

這種夾心酥,最怕的就是受潮了,

一次沒吃完,如果沒收納好,

餅乾很快就變軟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12).JPG

我就用原袋,折一下,

放進去鎖鮮袋中,

這樣下次要吃直接拿出來,

袋子還可以再重覆利用,cp值很高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13).JPG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材質堅韌厚實,

耐用不易破,

能完整密封食材,

還可延長食物保存期限,

不怕冰箱串味,也讓冰箱更整潔,

除了定時更換鎖鮮袋之外,

最好還是趁食材新鮮把食物盡早食用完畢,

推薦給有食材或食物收納困擾的朋友~

優品柴語錄聯名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蔬果保鮮、零食收納的好幫手 (14).jpg

【全省各大通路均有銷售】

全聯、7-11、OK、萊爾富、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寶家、特力屋、愛買、光南、PCHOME、199、康是美、屈臣氏、喜互惠、楓康、福利總處、大樂、各大五金百貨

網路通路: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L)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M)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