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2023103115:42

天氣愈來愈涼了,

又到了吃火鍋、喝熱湯的時節了,

每到這時候,我就會煮各式不同的湯品來暖暖身,

最近認識了KAWA巧活 網站內有各式各樣的冷凍食品

有可以微波、冷凍的調理食品,

也有加熱即食的美味,

還有各式各樣的火鍋食材

讓我能一站買齊,囤幾樣在冷凍庫,隨時想煮就能煮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20).jpg

我在KAWA巧活選了黑鑽雞 分切雞腿、華陀雞 雞肉切塊、能量豬 貢丸-原味、能量豬 梅花火鍋片、心頭暖 原味雞高湯

使用冷凍配送的方式,下單後很快的就宅配到家

KAWA巧活從初期的品種培育、農場挑選、飼料調配到後期的檢驗配送、冷凍包裝與配送皆全程參與,確實做好監督控管的工作,確保沒有任何的有害物質殘留,

讓人選購起來更安心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JPG

能量豬 貢丸-原味、能量豬 梅花火鍋片、心頭暖 原味雞高湯,我拿來煮小火鍋,

簡單準備幾樣青菜、宅在就也能吃的豐富又滿足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3).JPG

心頭暖 原味雞高湯
成分簡單、天然,僅用雞骨熬製及鹽吧調味而已,倒出的雞湯已經濾掉多餘的油脂,更顯得清爽。

湯頭濃郁,

帶有自然的鮮味,再加些蔬菜一起熬煮一下,

就能嚐到鮮甜又美味的湯頭,

拿來涮各式食材都適合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4).JPG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6).JPG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7).JPG

能量豬 貢丸-原味
原料是國產豬腿肉,而且還是產銷履認證的喔!

用心選用食材做成的貢丸,讓家人吃進口中更加安心了。

一口咬下Q彈多汁又紮實,

沒有豬腥味,

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的,

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貢丸了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8).JPG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9).JPG

能量豬 梅花火鍋片
粉嫩又有光澤的梅花肉,油花分布的剛剛好,一口咬下 軟嫩中帶彈性、又帶點清香,完全沒有豬腥味,這樣的好品質,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

是吃玄米、益生菌,天天聽古典樂作spa的豬肉喔~

產品通過SGS及中央畜產會的衛生安全檢驗標準,無動物用藥

擁有產銷履歷,飼育過程絕不使用抗生素、賀爾蒙,

品質安心有保障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5).JPG

梅花火鍋片下鍋後輕涮幾秒即可享用

梅花豬嚐起來厚度適中,相當飽口,

肉質緊實又鮮甜,非常涮嘴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8).JPG

黑鑽雞 分切雞腿
巧活標榜雲林在地、無投藥養殖、自然完熟的黑鑽雞(黑羽土雞)

雞皮薄且雞肉帶著粉嫩色澤,煮出來的湯水,表面浮油清澈、入口清爽、沒有黃澄澄油膩感,多喝幾口也不膩口。

超大一隻雞腿的,

都已經切好塊,

讓我烹調起來更便利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2).JPG

因平常忙碌,所以燉湯我都是使用電鍋,

讓我簡單就能上好湯,

我先把雞肉川燙、加入薑片、香菇,

放入電鍋、外鍋加入2杯水即可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5).jpg

香菇雞湯,湯頭清甜還有迷人的菇香氣,

讓人愈喝愈順口,

雞肉嫩口又不軟爛,

也讓我們家小孩很喜歡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0).JPG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1).JPG

華陀雞 雞肉切塊

來自雲林純淨牧場的頂級華陀雞

採低密度自然放養、雞隻堅持自然熟成

通過SGS全球級標準食品檢驗合格,無藥物殘留

品質安心有保障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7).JPG

我要燉的是蓮藕枸杞雞湯

一樣先把雞肉川燙好,在鍋中放入蓮藕、薑片、適量枸杞,

外鍋放2杯水即可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6).jpg

蓮藕枸杞雞湯
烏骨雞搭配蓮藕枸杞,喝的到鮮甜、濃郁的雞湯,再咬一口雞肉,不僅滿足了口慾,更補充了滿滿營養。

蓮藕鬆脆爽口,

雞肉嫩口, 

湯頭清爽又不膩口,

帶有自然的甘甜感,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4).JPG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2).JPG

【KAWA巧活】巧活食品2023湯水火鍋季 火鍋料 火鍋肉片 生鮮雞肉 一站買齊 (13).JPG

KAWA巧活 食材豐富又多樣化,

肉質新鮮無腥味,

有生產履歷,

讓人選購起來很安心,

如果不方便出門買菜的朋友或上班族,

很適合在KAWA巧活網站上點一點,

等待宅配送到家,免上市場提著大包小包的超便利

活動訊息:
進入購物車後,輸入折扣碼,結帳享10%折扣
活動折扣碼:KAWA-HOTPOT10
有效至2023/11/30

線上生鮮超市官網

巧活食品粉絲團

點我看-全台專櫃/門市產品

#巧活食品 #KAWALIFE #百貨超市第一品牌 #黑鑽雞 #華陀雞 #能量豬 #秋冬進補 #火鍋 #鍋物 #生鮮超市 #自然完熟 #潔淨標章 #火鍋丸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