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2024041021:29

 貢丸是我們家冷凍庫的必備品,

囤幾包在冷凍庫,

拿來煮火鍋、煮麵加料、煮貢丸湯等都適合,

最近吃到這家福茂貢丸嚴選原料,Q彈真材實料又多汁,

還有「貢丸界 LV」的稱號, 是我們家吃鍋必備的美味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15).jpg

我在福茂貢丸選了貢丸五寶,

原味貢丸、芋頭貢丸、香菇貢丸、特級花枝丸、特級鱈魚丸

口味多樣化又豐富,

通過 HACCP、ISO22000國際驗證,

品質安心有保障, 專業丸家生產製造,衛生又好吃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1).JPG

最近天氣好冷,

所以我家最近超常吃鍋的,

貢丸拿來煮火鍋超方便,

就算沒有準備肉片,

也不會有沒吃肉的空虛感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2).JPG

芋頭貢丸

表面就看的到滿滿的芋頭顆粒,

一口咬下,Q彈又鬆軟,

不時咬的到綿密的芋頭,

獨特又有層次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8).JPG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9).JPG

原味貢丸

咬起來非常的Q彈,

不會粉粉的,

也沒有豬腥味,

多汁又美味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10).JPG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11).JPG

香菇貢丸

裡面的香菇超多的,

一口咬下多汁又Q彈,

咬到香菇時香菇的香氣與層次更明顯,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12).JPG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13).JPG

特級鱈魚丸

咬起來脆彈,

鮮香又鮮甜,

一口一個剛剛好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14).JPG

特級花枝丸

簡單氣炸之後,

擠上美乃滋,

再灑上柴魚片,

看起來像不像是章魚燒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3).JPG

花枝丸裡面的花枝塊超多的,

咬起來外酥內彈,

鹹鹹甜甜的超美味,

讓家人們都很喜歡,

孩子們還一直叫我再做呢~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6).JPG

宅配美食【福茂貢丸】貢丸五寶 火鍋必備好搭檔 (7).JPG

福茂貢丸 貢丸五寶 每樣都很真材實料,

Q彈且不會粉粉的,

沒有腥味,料理多樣化,

家人們也都很喜歡,

是我還會想回購的美味

不只能貢丸宅配到府,全聯福利中心也有賣喔~

現在到官網買有獨家優惠,結帳輸入范范的專屬折扣【9KATF】就可以現省 120 元

圓寶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福茂貢丸官網 https://bit.ly/3Sfyfno

福茂貢丸粉絲團 

#貢丸 #宅配美食 #福茂貢丸 #福茂貢丸好吃嗎 #火鍋料 #花枝丸 #香菇貢丸 #芋頭貢丸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