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推薦】日本DEAR.min 不落枕|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 睡眠敏感者的好幫手

2024012023:37

以前總是認為枕頭有就好了,

也不需特別的挑選,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愈來愈覺得睡眠品質非常重要,

也了解睡得好與床、枕頭都有關係,

選擇適合自己的床與枕頭,

讓身體徹底的放鬆、抒壓,

擁有良好品質的睡眠,

近期我找到了日本 DEAR.min 不落枕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連結https://myfeel.design/tR7bH ,

獨特設計,還可以依個人喜好來調整高度,是睡眠敏感者的好幫手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5).JPG

日本DEAR.min 不落枕|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

使用質感禮盒包裝,

拿來當喬遷送禮的禮物也很適合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1).JPG

除了使用禮盒包裝,裡面還有一層不織布的提袋和透明袋包裝,

乾淨又衛生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2).JPG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3).JPG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4).JPG

日本DEAR.min 不落枕|零壓可調節深睡記憶枕和一般枕頭不一樣的是,

擁有獨特的造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貼緊脖子的曲線,

長頸,設計延伸護頸斜坡,可以舒服地靠在上面,有支撐且不突兀

短頸,微弧形設計剛好撐住,不留縫隙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身型限制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5).JPG

可以看到上下2個的弧型是不一樣的

枕套表布有透氣網狀設計,躺起來不悶熱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6).JPG

布套可以拆洗,

隨時都能保持枕頭的潔淨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7).JPG

拆開枕頭,裡面有3層設計,

第一層核心枕芯、第二層可調節1cm枕芯、第三層可調節2cm枕芯

6段高度可以調整(6,7,8,9,10,11cm),

各種睡眠高度皆可滿足,

可依個人不同的喜好來調整枕頭的高低,

不害怕買到不合適高度的枕頭

我非常喜歡這設計,

像我喜歡睡高的就不用調整,

老公喜歡睡低的就可以調整到喜歡的躺感,

睡起來也更舒適,

讓人感覺超貼心的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8).JPG

側睡時,枕頭很服貼頸部,

讓頸部不懸空睡起來更舒適

枕頭回彈速度慢,支撐效果比想像中好,記憶頭型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9).JPG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11).JPG

躺過不落枕就讓人回不去了,

枕頭面積大,讓人左翻右躺都還是在枕頭上,手部也能靠在枕頭上,

躺起來舒適且支撐力佳,

Q彈又舒適,

不管是仰睡、側睡、趴睡都適合,

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才能睡得更舒適、放鬆,

睡覺時也會更入眠,

很推薦有睡眠困擾的朋友來試試喔~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10).JPG

日本DEAR.MIN 零壓3D體貼深睡枕 (12).JPG

日本 DEAR.min 不落枕 零壓3D體貼深睡枕官網 (連結https://myfeel.design/tR7bH

#DEAR.min #不落枕 #可調節記憶枕 #人體工學設計 #自由調節高度 #親膚 #網狀散熱 #可拆洗枕套 #支撐力更強 #睡眠敏感專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