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松菸義式料理 市政府捷運站 Hank Bistro 哈克廚房 私房料理、燉飯、義大利麵、飲品、烤餅比薩

2017012023:27
天氣愈來愈冷了,感覺很容易肚子餓,整個食慾都變好了,

最近發現一間義式料理餐酒館,哈克廚房

所有餐點的醬汁,都堅持不使用半成品,堅持純手工製作,從無到有,無過多的添加物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最近松菸有5、6年級生最愛的經典卡通無敵鐵金剛展,無料入場

逛完肚子也餓了剛好可以到哈克廚房用餐



Hank Bistro 哈克廚房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離松菸也不遠走路即可到達



門口還有TOP5餐點,第一次來用餐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哈克廚房店內寬敞,坐位與坐位間也不擁擠

有一般坐位與沙發坐位可選擇



店家擺放著各式個樣的收藏品,宛如小型的展演空間



這個佈景超漂亮的是來哈克必拍的場景之一



下樓通往洗手間的地方也擺放了不少的收藏品



洗手間也佈置的很漂亮,感覺心情都好了起來



哈克廚房提供私房料理、燉飯、義大利麵、飲品、烤餅比薩等餐點,多種不同的餐點可挑選,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這裡也有甜點,吃完下午茶還可以去信義商圈逛逛



起司焗烤薯條

將帶皮的薯條炸至金黃酥脆後撒上傑克與查特綜合起司焗烤,搭配特製鄉村辣醬,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又提供了特製的起司沾醬,好貼心



薯條吃起來有點偏軟,微鹹的起司與薯條搭配起來就蠻好吃的

但沾上微辣的鄉村醬更增風味

起司沾醬則是讓薯條吃起來更濃郁



鮮蝦起司烤薄餅

餅皮使用法式鄉村醬,再擺上蘑菇與洋蔥搭配鮮蝦塊,灑上厚厚的傑克,查特起司與帕馬森起司,

現桿現烤的餅皮吃來薄又酥脆

我最喜歡吃餅皮邊邊酥脆焦香的口感,好像在吃餅乾般的感覺



青醬海鮮燉飯

使用特調的青醬搭配淡菜,透抽與白蝦

新鮮肥美的海鮮,吃起來真過癮



燉飯吸附了特製的青醬,吃起來濃郁滑順,連挑食的寶貝都吃了好幾口



田園酥炸雞柳麵

炸得香酥的雞柳我想應該沒人不喜歡吧!

哈克廚房將酥炸雞柳,裏上奶油蕃茄醬再加上蘑菇,搭配義大利麵條,製成了一道創新口感的麵食



酥炸雞柳個頭頗大,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真是好吃



哈克廚房的義大利麵條是屬於少見的扁型麵,吃起來口感Q彈,吸附了粉紅醬後滑順美味

粉紅醬是奶油白醬加番茄紅醬,使用獨家比例調製而成,湯汁偏橘色調,吃起來的味道是濃郁的奶香帶點微酸的滋味

不會像紅醬酸味那麼重,讓第一次吃粉紅醬的我一試就愛上



特製草莓奶昔

喝起來像是草莓牛奶的口感帶點淡淡的香草味,上面還擺上滿滿的鮮奶油,份量十足



巧克力OREO奶昔

哈克使用OREO、香草冰淇淋、牛奶打成超濃郁的巧克力OREO奶昔

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喝起來卻不甜不膩,讓我好喜歡



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到旁邊的信義商圈逛逛消化一下,畫下一天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
Hank Bistro 哈克廚房
(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8之1號1樓
電話:02-2767-3946
延伸閱讀:
【信義區鐵板燒】大初鐵板燒 Teppanyaki 高CP值 活海鮮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餐廳
【信義區美食】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 近五分埔、捷運後山埤站
【信義區美食】捷運象山站 Lamigo點心坊餐廳 酸菜白肉鍋,暖冬真鍋物 無加工食品,吃得健康又暖心!
【台北信義美食】新概念韓食 Seoul Bistro 韓國當紅街頭美食 ROAD CUP、拌飯法國堡
【台北信義美食】捷運市政府站 神田 日式燒肉丼 平價日式丼飯 內用湯品、飲料無限供應

【市政府/串燒/韓式串燒】串殿 自動旋轉無煙韓式串燒
【市政府站 咖啡 甜點】 新銳咖啡- 微風松高店 下午茶/甜點/咖啡/輕食
【信義區美食】瓷禧茶坊 松菸店 Choice Tea Shop 台灣茶手搖飲品專賣店
【信義區美食】吳興商圈 義派輕鬆複合式自助餐飲 義大利麵/燉飯
【台北信義美食】非洲跨國界料理 森巴廚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