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嚴選【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樂高積木 #買玩具推薦 #玩具那裡買 #玩具推薦 #積木玩具 #生日禮物最佳首選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2019072122:07

我們家哥哥很喜歡拼圖或是組裝積木,

只要開始組裝積木,他就變得很安靜且很專心,

讓媽媽我也可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個月是寶貝的生日月,所以積木玩具,就是寶貝的生日禮物最佳首選

而暑假期間天氣炎熱,不可能一直帶他出去玩,

所以讓他選了幾盒積木拼裝,

讓他有事做,我也能安靜休息一下,

UT嚴選販售許多親子產品、玩具、樂高積木、3c等等,價格平價親民,高貴不貴, cp值很高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3).JPG

LOZ 兒童玩具  迷你遊樂園是迷你拼裝積木,大小適中,大人小孩都可玩,

而且還可與積木互動,而不是單純只是個積木而已,相當有趣

寶貝選了旋轉飛機、摩天輪、自由落體,

可以搭配成一個小型的遊樂園

而且玩積木對小朋友的好處多,訓練寶貝的耐性、與手眼協調、空間能力及手部的小肌肉運動,

也是休閒、打發時間的好物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4).JPG

彩盒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5).JPG

包裝背後有細的產品說明,讓人起來更安心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6).JPG

盒內有積木、說明書、彩色貼紙,

搭配起來豐富又可愛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7).JPG

說明書是彩色圖解,照著說明書一步一步來,讓人輕易的就能組裝完成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9).JPG

午后給寶貝一盒積木,他就可以玩好久,而且很認真且專心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0).JPG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2).JPG

妹妹還不太會拼,所以哥哥請他幫忙找零件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1).JPG

我們家爸爸也是積木愛好者,

下班回來馬上就開始組裝積木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2).jpg

有時寶貝不知該怎麼拼時,爸爸也會出動幫忙指導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3).jpg

自由落體是哥哥和爸爸一起組合而成,

父子倆共同完成一個積木,讓他兩人都很有成就感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4).JPG

而且可上可下,相當好玩,

不是只有以往積木拼好後就只能擺放著裝飾,實用又好玩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5).JPG

旋轉飛機

可上可下,彷彿像是在遊樂園玩般的感覺,

小朋友玩的可開心了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7).JPG

平常不玩的時候寶貝就把他擺放在書架上,

就是個裝飾品般的感覺,

LOZ 兒童玩具可拼、可玩、可裝飾,cp值很高,

也促進寶貝的身體發展,讓他愈玩愈聰明,

當生日禮物、送禮自用都適合

【LOZ 兒童玩具】迷你遊樂園 #迷你拼裝積木 #旋轉飛機 #摩天輪 #自由落體 (18).JPG

購買連結:https://gbf.tw/v5vgp

UTmall親子商城-媽媽寶寶質感好物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