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髮】忠孝復興站 W.H hair design 白宮髮型設計 讓我有如VIP般的享受

2016120708:52
平常忙錄,很久沒整理頭髮了,想要改變一下髮型

讓我換換髮型、換換心情



最近不少人都問我到那裡去弄頭髮的,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W.H hair design 白宮髮型設計是位於東區(忠孝復興站)附近,其實白宮髮型是從民國40年到現在的老店,在附近已經累積許多好口碑與老顧客

所以開店時間也比一般的店家早,如果要前往建議先預約喔!

白宮髮型在三年前搬遷到原本地址的附近,所以有重新裝潢,讓老店注入不少新氣象



W.H hair design 白宮髮型設計店面是長型式設計,座位不少,座位與座位間也不狹窄,讓人感到很舒適呢!



後面的洗頭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也有獨立式的造型空間,讓人有VIP般的感受



造型前設計師-Ivan,先拿髮型書和我溝通造型

我的髮質屬細軟髮、且髮量少,Ivan建議我剪中長髮型搭配瀏海



討論完就先洗頭,這裡的洗髮精都很高級喔,而且會針對每個人的髮質及狀況來調整洗髮精,不是那種一瓶用到底的

大家可以放心喔!



給人洗頭和自己洗頭真的是不一樣,真的好舒服喔!



這就是我今天的設計師-Ivan

現在要開始剪頭髮了



經過設計師的快手,很快的修剪完成,變得好不一樣



前完頭髮後,接下來要開始護髮囉,

使用的是巴黎卡詩護髮系列,看到一根根像彩色的試管,感覺好好玩喔!

這是針對每個人的髮質所設計出不同的護髮油,以油+乳的組合來護髮

因為我的頭髮較少、較細軟,所以Ivan建議我使用黃色,讓頭髮會比較蓬鬆,搭配下面的乳狀富有彈力的精華乳

來盈造出頭髮蓬鬆有彈力的感覺



將精華油轉入精華乳中,就變成一個小安瓶,來幫我護髮了



先將護髮產品噴灑於適量頭髮上,助理會以特別的手法幫髮絲按摩



上完安瓶按摩後,頭髮捲成一個個小圈圈,感覺好好笑喔!



再來使用機器幫頭髮熱哄,加速安瓶吸收

哄好後會沖去頭皮多餘的油脂



接下來Ivan與助理一同快速的幫我把頭髮吹乾,感覺好享受喔!



吹乾頭髮後Ivan還使用電棒幫我把髮尾燙捲,讓我造型好就直接可以去逛街,真的是很貼心



造型完成了,每個角度都好看,讓我整個感覺煥然一新

自從之前頭髮燙壞了後,都不敢再去燙頭髮,但經過Ivan的巧手,突然覺得我的髮尾如果燙成這樣也好好看

下次真的應該考慮來燙燙髮尾了






來個造型前、造型後吧,讓我整個感覺變得好不一樣

而且覺得頭髮變得好輕盈、很有光澤,在視覺上看起來髮量也變多了




在W.H hair design 白宮髮型設計,整體感覺很舒適

環境寬敞、讓我有如VIP般的感受,設計師親切又帥氣,造型手法俐落又細心,讓我很喜歡

想要有如VIP般的享受,很推薦到白宮髮型設計來找Ivan喔!

店家資訊:
W.H hair design 白宮髮型設計
營業時間:9:00-20:00/周日公休
店家電話:02-27813234/02-27719670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0號
設計師:Ivan


 W.H hair design 白宮髮型設計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早午餐【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古巴三明治、古巴燉牛肉,給您最經典的美味!
【東區美食】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斑點公雞遇上傑克烤雞、古巴三明治…
【東區廚藝教室】Harimsa西班牙烘培廚藝教室 草莓千層派、斑馬海綿蛋糕、肉桂吉拿棒食譜分享
【忠孝敦化韓式烤肉】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韓國歐巴、韓國歐妮貼心桌邊服務 韓式小菜、冰淇淋無限供應
【東區韓式烤肉】東區美食 韓國 八色烤肉 韓國第一品牌
【東區美食】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 燒肉丼飯 居酒屋
【東區美食】捷運忠孝敦化站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 秘製麻辣醬/免服務費/高CP值
【東區韓式炸雞】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 旅行應援團強力推薦
【大安區早午餐】北捷忠孝新生站早午餐 上菜囉 Viva la fete法式餐廳
【北捷信義安和】台燒 台灣燒肉 台式燒烤 大口吃肉超滿足!
【捷運信義安和美食】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 高CP值的約會、聚會餐廳
【台北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英倫地鐵大樹站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東區美食】鮮芋仙 Meet Fresh 台式甜品專家 鳳梨鮮果冰 御珍享宴
【東區韓式燒烤】燒桶子 韓風立燒 汽油桶韓式烤肉 貼心桌邊服務 生日優惠
【國父紀念館美食】大安區美食 豬跳舞Dancing Pig 豬肉料理、義大利麵、燉飯
【六張犁平價咖哩】迷人的百元咖哩飯 三時午咖哩屋(樂利店)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送完為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