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髮】捷運台電大樓站 LUSSO Hair Salon 鄰近師大夜市 男生剪髮、燙髮

2017022118:00
LUSSO,義大利文意旨『奢華』,現今人們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LUSSO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品味及格調的象徵。一種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

LUSSO Hair 創始於2009年,提供舒適的空間與專業的設計師團隊,讓每個到LUSSO的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LUSSO I店坐落在人文藝術歷史薈粹的師大小公園旁,在師大商圈內

對面就是師大夜市,位置相當好找



對於第一次光臨LUSSO的客人享有洗+剪的體驗價

壽星也有特別優惠喔!



位於二樓的LUSSO Hair Salon環境幽美潔淨,溫馨又舒適

對於要趕報告、做作業又想染、燙髮的學生們,還提供有電腦的座位讓學生們充份利用時間,真的是很貼心



老公的頭髮又長了,要來修剪一下



因為老公平常工作忙錄,沒時間抓頭髮

很有想法的設計師Mini,建議老公可以試試看燙髮

對於沒燙過頭髮的老公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燙髮只是把頭髮燙蓬鬆的感覺,不需過多的造型即可維持頭髮的蓬度,不是我原本想像的捲毛



與設計師溝通好造型後就先來洗頭囉



LUSSO Hair使用的洗髮精是GAIA的,GAIA的產品成份溫和不刺激,針對不同髮質推出不同功能的洗潤產品

LUSSO也會依每個人不同的髮質而提供不同功能的洗髮精



洗完頭囉!來修剪頭髮了,刀法俐落的Mini很快就把頭髮修剪好



修剪好的頭髮變得很有層次



接著Mini來幫老公上捲子要準備來燙頭髮



上完捲子細心的Mini使用棉花纏繞於捲子周圍

這樣在使用藥水時才不會滴落



LUSSO Hair使用的燙髮藥水是知名大廠L'OREAL的藥水,讓人感到很安心



先上一劑,一劑是使用L'OREAL的液狀藥水,完全不會有難聞的藥水味



上完藥水後,使用保鮮膜覆蓋於頭髮上,這樣在進行燙髮時,頭髮的受熱會較均勻



因只是要將頭髮燙蓬所以約燙10分鐘即可



燙好後再使用二劑的乳狀藥劑,等待藥劑均勻散步於髮絲後,即可沖水



二劑乳狀藥劑,也沒有難聞的藥水味,反而有種香香的味道,讓老公在整個燙髮過程中非常舒適



將藥劑按摩沖洗後,進入最後的吹整工作,貼心的Mini還幫老公上點髮油,讓老公在造型完就可以帥帥的到對面的師大夜市逛逛



來看看老公造型完後的頭髮吧!







經由Mini的設計與造型,讓老公原本扁塌的頭髮呈現出自然的蓬鬆與輕盈感

有層次又蓬鬆的造型,讓我和老公都很滿意



LUSSO現在有推出GAIA產品的特惠組合,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有造型上的需求可以來LUSSO找設計師Mini喔!


 
店家資訊:
師大I店 台北市師大路60號2樓 (位於師大三角小公園旁)
預約專線:02-2363-3337

師大II店 台北市師大路92巷8號1樓 (師大漢堡王旁)
預約專線:02-2367-0666 

中山店:台北市南京西路37號2樓(近中山站4號出口,一之軒麵包2樓)
預約專線:02-2558-8182


LUSSO官網


LUSSO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