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本料理】捷運中山國小站丼飯 肥貓漁夫 台灣丼、文青丼 海鮮丼專賣

2017030811:44

肥貓漁夫是來自宜蘭東北角的一對兄弟,想要將在地當令的新鮮海鮮,分享給熱愛大海美食的客人

肥貓熱愛美食者,漁夫專職漁貨交易,組成了肥猫漁夫 海鮮丼專賣店

8成以上使用在地海鮮,採每日新鮮產地直送,讓我不用到東北角就能品嚐到新鮮的當令漁獲



肥貓漁夫位於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看到阿圖麻油雞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肥貓漁夫了



肥貓漁夫是以販售海鮮丼為主的專賣店

從門口的大酒甕和日式的木質裝潢就感到濃厚的日式風味



門口有人氣季排行,第一次來的客人可以參考看看



肥貓漁夫推出象徵台灣漁獲及每日新鮮直送的台灣丼,與為知性文青量身定做的文青丼

吃的巧、也吃的飽份量剛剛好



肥貓漁夫店內是屬於長型式的設計,有雙人坐、四人座

想看師傅們現場製作料理的人可以選擇坐吧檯區



店家以冰塊來冰鎮汽水感覺頗有趣味性,讓客人拿取時也很方便



白板上寫著店裡人氣海鮮丼飯當日所使用的食材

8成以上的海鮮都是產地直送,只有少部份的海鮮是由日本進口



肥貓漁夫只要點新品丼飯台灣丼、文青丼等即贈海味魚頭湯乙碗喔!

這裡提供各式海鮮丼飯、湯品、生魚片、茶碗蒸、飲品等







店家的筷架超可愛的,感覺好療癒



文青丼是專為愛吃生魚片又不想吃太多飯的人設計的,很適合食量不大的人食用,擺盤精緻就像是一道小懷石風的海鮮丼

由干貝、松葉蟹、鮭魚卵、海膽、梅子果醋凍、新鮮生魚片組和而成

中間的鳳梨風味的梅子果凍醋,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飯前喝先開胃、飯後喝可以解膩,

店家大方的使用鮭魚卵小糖漿,可以淋在飯糰上食用吃起來更加分

生魚片是由產地新鮮直送,新鮮美味的程度不在話下,

魚肉緊實肥美、 帶點彈牙感,真的好好吃

炙燒干貝軟嫩鮮甜,搭配著綿密細緻的海膽、鮮嫩的松葉蟹,旁邊還有嫩口的玉子燒、紅生薑,多層次的口感讓我吃起來真是滿足

食用有如藝術品般的文青丼,邊吃邊欣賞好滿足



這邊的醋飯是少見的粉色飯糰,粉粉的感覺好漂亮

原來是店家添加了紫蘇葉讓醋飯形成自然的櫻花粉

醋飯酸度剛剛好,灑上海苔芝蔴更增添香氣,淋上鮭魚卵小糖漿更是美味



海味魚頭味噌湯

裡面有多塊魚頭,味噌湯濃郁鮮甜不死鹹,裡面還吃的到海帶豆腐



肥貓人氣海鮮丼

海味滿滿的丼飯,有大頭蝦、白帶魚、姬雕、黑格、鯖魚、鮭魚、星鰻、拿崙魚、堅魚、紅甘、干貝、比目魚、海膽、鮭魚卵等組成

上面的食材會依季節及漁獲不同而不同,請依實際食用為主

超豐富的配料,讓我等不及想食用了,

生魚片肥美厚實,油脂豐富,甘甜滑順嫩口,口口吃的到滿滿的海味

第一次嚐到白帶魚的生魚片讓我好喜歡,鮮甜彈牙,讓我一吃就愛上



大頭蝦鮮嫩彈牙,一口咬下只有鮮甜味,吃起來超滿足的



鮭魚卵拌在櫻花粉般的醋飯中食用,口感豐富又美味



原味茶碗蒸

以白昆布熬煮的高湯,搭配些許醬油提味,裡頭放入竹輪、雞肉

吃起來細緻鮮嫩滑口,營養美味、寶貝超喜歡



想要嚐到新鮮的海味可以來肥貓漁夫嚐嚐,生魚片的新鮮美味讓人念念不忘,用餐環境整潔高雅,

還有提供免費wifi及免費茶水,以食材鮮度來說感覺很超值呢!

店家資訊:
肥猫漁夫 海鮮丼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電話:02-25973669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7:00~21:00)        

肥猫漁夫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超高CP值日本料理推薦】松江南京丼飯 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
【台北日本料理】捷運善導寺 新宿食事處 傳統日式料理食堂
【汐止日本料理】一番座手創日式料理 預約制無菜單創意料理
【板橋日本料理】大份量 高CP值平價日式料理 八八食堂 壽司/拉麵/丼飯/定食
【台北燒烤】捷運善導寺 食尚玩家推薦 柒-串燒屋 平價銅板美食 堅持現點現烤不油炸
【北捷南京復興站】Gufo27 庫塔廚房 美味兼具美觀 早午餐/咖啡/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台北超高CP值日本料理推薦】松江南京丼飯 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
【松江南京親子餐廳】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桌遊/創意課程/鬆餅/排餐/義大利麵
【中山站果昔】GO CHA BAR 果汁吧! 健康營養無負擔
【行天宮熱炒】蘇澳港生猛海鮮 百元熱炒 平價美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